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肯罗也曾遭遇天王困境:费德勒恐怕难超手枪皮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个赛季开始之前,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费德勒打破桑普拉斯14个大满贯的纪录只是时间问题。然而现在很多人并不再这么看,其中最著名的或许就是网坛有名的大嘴约翰-麦肯罗。

  去年9月战无不胜的瑞士人赢得了美网之后,很多人都认为今年的法拉盛会见证桑普拉斯大满贯纪录的终结。出乎所有人的意料,2008年到目前为止成了费德勒大满贯零收获的一年。不仅如此,瑞士人还不得不在美网开赛前把占据了四年多的世界第一的排名交给了最大对手纳达尔。

  北京奥运开幕那天,费德勒度过了27岁的生日,年龄的因素似乎让瑞士天王状态的下滑成为不可避免的事实,麦肯罗称这让他想起了自己1984年那个完美赛季之后的一蹶不振。至于费德勒超越“手枪皮特”,麦肯罗如是说,“这以前是一个意料之中的结局,然而现在却不那么绝对了。”

  按照美网的签表,费德勒可能在半决赛遭遇去年的决赛对手德约科维奇,这让瑞士人谋求五连冠、同时也是个人第13个大满贯的道路看起来布满荆棘。而至于纳达尔,在纽约一向表现不佳的西班牙人可能会在1/4决赛遭遇本土的布雷克,同样也是不小的困难。此前,纳达尔从未跨过美网八强这一关。但是伴随着法网、温网以及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西班牙左手将已经成为了帕特里克-麦肯罗眼中的绝对大热门。

  (steven)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