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赛蒙塔内斯鏖战逆转达尔西斯 夺职业生涯处子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23:42  新浪体育
荷兰赛蒙塔内斯鏖战逆转达尔西斯夺职业生涯处子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荷兰当地时间7月20日消息),总奖金为32万6000欧元的荷兰公开赛终于进入到了赛事的最后一日,决赛在3号种子比利时名将达尔西斯以及5号种子西班牙悍将蒙塔内斯之间展开,结果经过了一场三盘鏖战,最终蒙塔内斯以1-6/7-5/6-3战胜了达尔西斯,夺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冠。

  作为卫冕冠军征战的达尔西斯,在昨天的半决赛上刚刚把头号种子法国人吉奎尔挑落马下,而蒙塔内斯的晋级之路也战胜过赛事2号种子阿卡苏索。达尔西斯的现世界排位是56位,而蒙塔内斯世界排名比他落后7位。另外,达尔西斯在去年的荷兰赛和今年的孟菲斯赛中已经收获过两座冠军,而西班牙人在今天的决赛中还是要冲击个人首冠。今天的对决是两人在ATP舞台的首次对垒。

  在今天的比赛中,双方的表现非常势均力敌,无论在一发还是二发上都相差无几。不过在ACE球一项上,达尔西斯还是稍占上风,总共发出了9个ACE球,领先对手6个。首盘比赛,达尔西斯一上来就表现生猛,并且两度破发对手成功后,以6-1拿下第一盘。次盘比赛,蒙塔内斯渐入佳境,用强大的发球来果断回击对手,并且终于以7-5拿下第二盘将比分追平。比赛进入决胜盘后,蒙塔内斯在对手的第一个发球局就拿到了破发点,而关键时刻达尔西斯没能顶住压力,一次双误拱手送给了对手一局。此后,双方没有再送出过一个破发机会,最终,蒙塔内斯以6-3赢下决胜盘后,逆转了比赛。终于捧起了冠军奖杯。

  此役过后,蒙塔内斯终于如愿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冠军。同时,他也成为了继2001年克雷特加获得了该赛事冠军后,又一位在此称雄的西班牙人。在此之前,他的最好成绩是在卡萨布兰卡取得的亚军。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