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网坛个人魅力成为主宰 只有性感才有市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5:12  新浪体育
女子网坛个人魅力成为主宰只有性感才有市场(图)

性感已成为当前女网的必需

  新浪体育讯 文/ Steve Murray

  性感对于网球而言,就好像是一个深藏的秘密,但是,突然之间,我们发现网球开始展露它的性感,而渐渐地,性感也逐渐延伸为一种商品,被疯狂的追逐。

  我们从来不会把温布尔顿与任何的感性联系起来,但事实上,它却成为了一个转折点。网球中的很多顶级球员都拥有着不可抗拒的吸引力,而赛场上的她们再也掩饰不住她们的魅力。

  伊万诺维奇在理查德·布兰森举办的派对上身着Dolce and Gabana,汉图楚娃妩媚动人的靓照出现在了在线杂志之上,大威登上了健美杂志的封面,而美国甜心哈克雷罗德则成为了第一位登上《花花公子》封面的网球手。对于那么多惊艳美女的出世,WTA执行官斯科特表示球员的长相对于撑起网球门面也是非常重要。“所有的体育运动都在区别着球员的两重身份,运动员和他们追逐荣耀所做得其它,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的赞助商会接踵而至。”伊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同样表示了看法,“我非常接受这些,这就是我工作的一部分。”

  体育被看作是娱乐的一部分,这样的观点谁会去否认呢?如果没有了电视,所有的赞助就会消失,那么用什么去支撑球员飞赴世界各个角落参赛呢?对于所有的女球员而言,网球带给她们很大的知名度,而如果她们的魅力指数越高,那么成功的几率也越大。

  对于网球这项运动而言,无疑男子的比赛会更加富有吸引力,这就是为什么在温布尔顿,你可以看到更长的时间,中央球场都是被男子球员所占领。扬科维奇被分到了18号球场,那里仅仅可以容纳782个球迷,而大威的比赛被挤到了2号球场,这位温网冠军还抱怨道,“让一个已经四度在这里封后的球员去打2号球场,这是极度荒谬的。”要知道,在中央球场可以容纳15000个观众,但2号球场仅仅2200个。

  当索爱公司愿意拿出9000万美元来支持WTA时,你不认为他们难挡的是女球员们的魅力吗?或许,说女子网球赛是一个秀场,或者说球员们正在出售着她们的个人魅力,你会听着很难受。但难道球员们会放弃这些,去继续用她们个人魅力去吸引更多的眼球吗?

  性感逐渐成为了一种商品被出售,而在球场也是一样。看一看下周举行的世界团体赛,美国球员吉米尔斯托布(曾经因为谩骂库娃而遭遇禁赛)将在7月23日代表华盛顿队迎战路易斯队,而在路易斯队中,他们引进了一位新球员--安娜-库尔尼科娃。这样的比赛,想要球票不被热卖才会是个难题。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