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莎娃大小威领衔美网参赛阵容 她们都是大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0:00  新浪体育
伊万莎娃大小威领衔美网参赛阵容她们都是大热门

重回硬地,她们再次成为焦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本周三,本年度最后一届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宣布以威廉姆斯姐妹和莎拉波娃等五位前美网冠军,将领衔今年的美网女子参赛阵容。

  除了大小威和莎拉波娃外,1998年美网冠军得主达文波特和2004年在法拉盛封后的库兹涅佐也确定参加这项从8月25日开始的网坛盛宴。此外,在法网夺魁的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也确定参赛,在TOP100选手中有99位确定参加美网大赛,唯一缺席的将是世界排名98位的日本名将森上亚希子,森上由于膝盖伤势注定缺席本年度的最后一届大满贯。

  根据周一的世界排名,104位选手直接获得正赛资格,8位选手将获得外卡,此外16个签位将来自资格赛。比利时名将海宁是去年的美网冠军,不过这位前世界第一在法网开始前突然宣布退役,海宁的退役也使得今年的纽约的冠军争夺战呈现一种开放状态,威廉姆斯姐妹,莎拉波娃,伊万诺维奇将是争冠的热门人选。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