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申奥成功7周年 TCL中国女网官方助威团正式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21:34  新浪体育
纪念申奥成功7周年TCL中国女网官方助威团正式成立

陶红现场助阵

纪念申奥成功7周年TCL中国女网官方助威团正式成立



  新浪体育讯 7月13日, TCL家庭网球挑战赛北京站城市决赛在翡翠城社区举行。决赛当天恰逢申奥成功七周年纪念日,中国网球协会副秘书长张东文、TCL集团北京首席代表邱普出席了颁奖仪式,并宣布由中国网协与TCL集团联合成立的中国女网官方球迷助威团正式成立。著名演员陶虹作为特邀颁奖嘉宾参与了现场活动,她表示,将与其它网球迷一起支持女网金花征战奥运。

  在翡翠城社区,从15场社区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优胜家庭齐聚一堂,目标直指赛区最高荣誉。TCL家庭网球挑战赛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冠军一家获得了价值4000元的TCL K43笔记本电脑。获奖者兴奋的表示,“我们全家人都很喜欢网球。刚刚看完温网的比赛,自己也能有机会像郑洁一样在网球场上为胜利而战,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参加类似的活动。”除了赢得了价值4000元的TCL K43笔记本电脑,冠军家庭还幸运得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郑洁温网比赛主题剪纸与面塑纪念品。错过了TCL中国女网官方球迷助威团上周末在机场为郑洁举办的小型生日会,这三位郑洁的忠实球迷深表遗憾,“没能参加接机活动使得这份奖品更有纪念意义,我们一定会珍藏。同时,我们全家人都报名参加了女网助威团,将来一定会积极参加活动,和大家一起支持郑洁,支持其它中国女网球员。希望她们在奥运会上打出更好的成绩。”受邀担任颁奖嘉宾的陶虹对此项社区比赛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网球是一项健康、阳光、优雅的运动,我期待能有更多机会与其它网球爱好者一起交流,共同支持女网金花征战奥运。”

  为期四周的TCL家庭网球挑战赛的展开恰逢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举行,“中国金花”郑洁在温网赛场上闯入四强的优异表现推动了网球热潮在社区中的蔓延。在举办活动的15个社区里,人们的参与热情高涨,共计有3000多个家庭参与比赛。伴随比赛同时进行的女网官方助威团社区招募活动也吸引了众多社区成员的关注,现场报名人数逾200人。

  中国网球协会副秘书长张东文表示,TCL家庭网球挑战赛的展开,将为更多的普通市民提供亲身参与网球运动的机会,将有助于进一步普及和推广网球运动。“通过家庭网球挑战赛,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网球的魅力并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是我们举办比赛的初衷。” TCL集团北京首席代表邱普接受采访时说。据介绍,家庭网球挑战赛只是“网动08网动生活”TCL助力中国网球计划的一部分。在比赛举办的同时,旨在支持女网金花征战国际重大赛事的TCL中国女网官方球迷助威团、旨在推广网球运动的网球大篷车与网球关怀行动也陆续展开。除将有机会亲临奥运现场观看中国女网比赛外,女网官方球迷助威团成员还将有幸参与即将开展的球迷训练营及酒吧观战活动,一起分享网球生活。

  记者还了解到,此次北京站家庭网球挑战赛延续了南京站活动的公益内容,只要社区参赛家庭的总积分超过2008分,TCL集团就将通过红十字会向四川灾区捐赠相应的款项。在为期四周的活动中,参赛家庭热情高涨,共有11个活动社区比赛总积分超过2008分,为灾区募集到22088元捐款。TCL集团北京首席代表邱普表示,TCL还将陆续展开一系列公益活动,比如说以郑洁名义在四川灾区建立“爱心运动场”,网络义卖郑洁在温网女单第三轮对阵伊万诺维奇的比赛中收藏的毛巾,与郑洁一起,共同推进TCL网球关怀行动,帮助灾区重建,“我们希望与更多人一起分享网球运动中蕴含着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与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这既是我们一起面对困难与挫折的积极力量,也是TCL与中国女网共同的精神追求。”

  据悉,为期8个月的TCL家庭网球挑战赛范围涉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八个城市。北京站是此次系列赛事活动的第三站。活动下一站将转战武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