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勒莫赛佩内塔终结者继续神勇 埃拉尼勇夺个人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7:32  新浪体育
帕勒莫赛佩内塔终结者继续神勇埃拉尼勇夺个人首冠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帕勒莫13日(北京时间14日)消息,在当地时间周日进行的总奖金额为14.5万美金的WTA四级赛事帕勒莫国际赛决赛中,赛事5号种子意大利选手埃拉尼对阵7号种子乌克兰姑娘克里特塞娃,结果比赛完全呈现一边倒,最终埃拉尼仅让对手得到了5局,就以6-2/6-3战胜对手,实现了个人WTA冠军零的突破。

  在昨天的半决赛上,无论是埃拉尼还是克里特塞娃都拥有惊艳一笔,意大利人直落两盘淘汰了头号种子同胞佩内塔,而克里特塞娃则以两个6-2击败2号种子加里奎斯。在今天进行的决赛中,埃拉尼继续保持着她本站比赛的迅猛势头,连连在对手的发球局抓住机会,一蹴而就,最终轻松地以6-2/6-3横扫乌克兰人。

  不过,尽管在决赛中,埃拉尼表现出了很强的拼劲和冷静,这却是她首度进入WTA决赛的舞台。而对手克里特塞娃,在此前已经有了一次决赛露脸的机会,不过遗憾落败却让她不得不重新开始寻找她的职业生涯首冠。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