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名将惋惜费德勒未能创历史 他可是真正的艺术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09:45  新浪体育
俄名将惋惜费德勒未能创历史他可是真正的艺术家

他依旧支持费德勒

  新浪体育讯 虽然费德勒输掉了温网决赛,失去了创造历史的机会,但是他仍然是男网最受尊敬的选手。俄罗斯名将图萨诺夫就是费德勒的忠实拥趸,上周日,图萨诺夫因为坐从莫斯科飞往萨拉门托的飞机而耽误观看费德勒VS纳达尔决赛,不过他仍表达了自己对这场经典比赛的看法。

  居住在福尔松的俄罗斯人说:“老实说,我真的非常期望费德勒赢,他完全配得上创造历史,考虑到他和自己的梦想是如此之近,没有实现目标肯定让他的心都碎了。”

  图萨诺夫目前的世界排名为33位,在2006年他曾达到TOP20的位置。他和费德勒曾交手两次,2006年迈阿密大师赛16强比赛中,他被费德勒6-3/6-3击败,同年的多伦多大师赛上他在此三盘输给费德勒,其中在末盘被对手送出6-0的比分。图萨诺夫和纳达尔职业生涯仅仅相遇过一次,那是今年2月的鹿特丹赛上,他被纳达尔6-4/6-4击败。相对于纳达尔,图萨诺夫觉得费德勒给自己制造的麻烦要多些。

  不过,这位俄罗斯火炮手拒绝评价到底费德勒和纳达尔谁更强,目前纳达尔对阵费德勒的历史总战绩是12胜6负,其中红土上是惊人的9胜1负,草地和硬地上是3胜5负。图萨诺夫说:“从身体条件上讲,纳达尔的确更难被击败,但是从球技的角度来说,费德勒要好得多。纳达尔是当今男网最强壮的选手,他的移动非常迅速,并且有着惊人的持续性,他会孜孜不倦地去追每一个球,他本质上是个不折不扣的斗士,一旦他纠缠上你,你就休想脱身。”

  “至于罗杰,他充满创造力,是一个艺术家!”图萨诺夫最后这样说。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