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两小将创纪录 勇夺温网青少年组男子双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3:59  中国新闻网

  

台湾两小将创纪录勇夺温网青少年组男子双打冠军
台湾小将杨宗桦和谢政鹏

  中新网7月7日电 当地时间7月6日,来自中国台湾的网球小将杨宗桦和谢政鹏组合,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青少年组男子双打决赛中击败澳大利亚选手瑞德和托米奇组合,荣登冠军。

  “中央社”报道称,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全球历史最悠久的温网比赛,赢得第一个大满贯奖杯,并成为台湾第一对打下温网冠军的选手,两人对创造历史性记录都十分兴奋。

  他们在赛后表示,温布尔登冠军奖杯对他们意义重大,杨宗桦在青少年组男子组的排名也因此攀升到世界第一,他计划开始打职业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