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纳达尔诠释美之两极 巅峰对话解答性感命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03:26  新浪体育
费德勒纳达尔诠释美之两极巅峰对话解答性感命题

一个似冰一个如火,费德勒纳达尔诠释性感两极

  新浪体育讯 费德勒与纳达尔不仅是当今男子网坛最优秀的选手,同时还是最性感的两位明星。周日两位选手即将走入全英俱乐部的中心球场,在这场伟大的对决中谁会成为最大的赢家成为了近来大家关注的焦点,明天的压轴大戏势必是一场残酷的对决。而就谁更性感这个话题,两人的球迷也给出了不同的理由。

  苏茜-若斯通:费德勒就是一个梦,球场上不仅优雅而且还永远那样轻松

  红土球场的统治者纳达尔拥有网坛最结实的肌肉,比赛中还有汗湿的长发。借用穆雷的一句话——他像一只兔子一样满场飞奔。纳达尔的比赛充满了力量,却让人感到疲惫。

  26岁的费德勒拥有优雅的外表以及柔软的卷发,世界第一当之无愧的成为了球员中王者。费德勒是完美的,就像他在草地球场的表现一样。相比于纳达尔,他在比赛中更加冷静,举止之间流畅优雅,感觉不费吹灰之力。就连挑剔的媒体都用“草地上疾驰的天使”来形容瑞士人。

  虽然他拥有如此多的迷人之处,却并不是每一个球迷都能接受他们,很多人都在抱怨现在的男单比赛已经越变越无聊了,没有了麦肯罗和贝克尔在球场上的那种激情。很多人都不喜欢费德勒,认为他太过无趣,而理由经常是源于他的国籍或者是因为他在面对压力是太过淡定。先把对瑞士的偏见放在一边,很多人讨厌他的原因更多的是基于一种酸葡萄的心理。

  费德勒统治草地比赛已经有好几个赛季的时间了,他可以应对胜利,同样也可以面对失败,费德勒已经有了属于他的自信,在球场上自控的能力为他图添魅力。事实上,还没有称霸网坛的时候,费德勒也会气急败坏,也会狠狠地拿球拍发泄,只能说现在的他长大了。费德勒吸引人的地方不仅仅是被麦肯罗称之为“网球最伟大的一击”的正手,还有眼神中的那份坚定。虽然没有纳达尔那样的肌肉,但是费德勒却用自己的优雅让温布尔登的传统再次回到赛场。

  此前的几个赛季中,费德勒将长西裤穿入了球场。今年一件印有“RF”字样的开襟羊毛衫更是让他成为了全英俱乐部中最优雅的绅士。费德勒甚至还会穿着这件衣服进行热身,那种场面会有谁不会为之打动?

  另外在感情这个问题上也是球迷钟爱费德勒的原因之一。2000年的时候瑞士人开始与年长三岁的米尔卡交往,后者虽然不是一个传统的淑女,但浑身上下却充满了迷人的魅力。没有人不喜欢费德勒,对手也从内心被他折服。记者也喜欢他,因为他总是耐心的回答一切问题。

  至于周日的对决,很多人说费德勒即将失去他的领地,但是球迷还是相信他会笑到最后,用新的纪录改写历史。

  汉娜-贝特斯: 西班牙的“男人-男孩”将会改变一切

  纳达尔的最性感的地方既不是他的肌肉也不是他的装扮,而是改变了英国人多年以来到习惯,让温布尔登的焦点成为了性感。我不得不承认此前更吸引我的是费德勒,他的外表、完美的记忆都是魅力的源泉。但现在我不得不说,亲爱的罗杰,你已经开始变老了。相比之下去,纳达尔的确不够完美,但是他的性格、以及迷人的长发则成为了杀手锏。另外还有耐克的努力:头顶上绑的宽大头巾、性感的无袖衫以及标志性的海盗裤。

  纳达尔的身体是力量的代表,凭借着坚实的肌肉他称霸红土赛场,成为了另一个天下的王者。如果费德勒击败了这头蛮牛,他不仅摧毁了豆粉们的梦想,更是正面打击了健美事业。

  纳达尔是一个矛盾的集合体。虽然在球场上马洛卡人看上去粗暴可怕,但是场下的他却温驯无比。他的教练托你叔叔管他叫作“好男孩”。纳达尔在赛场内外完全是冰与火的区别。

  成名后的纳达尔依然住在家乡马洛卡,在那里有他孩提时的伙伴。让人惊讶的是,闲下来的纳达尔更喜欢学习,而不是购物或者别的什么。在他看来完美的一天应该是驾船出海钓鱼。

  苏茜-若斯通与汉娜-贝特斯只是两个代表而已,费德勒与纳达尔的球迷可是不分性别、不分国家、不分年龄的。

  拉特泽恩(68岁,广播员):“纳达尔在与穆雷的比赛中表现出的宽大胸襟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这一点永远都是性感的。”

  布朗(32岁,分析家):“我喜欢纳达尔比赛的方式,很具进攻性。他非常迷人,天赋可以让一个球员变得光彩无限。”

  艾德伍兹(17岁,学生):“我当然更喜欢纳达尔,他太性感了。我喜欢他的肌肉。我无条件支持他夺冠。”

  林特(49岁,作家):“纳达尔的肢体语言流畅,但这并不适合夜半私语。我要选费德勒。”

  怀特泰克(63岁,企业家):“费德勒的性格吸引了我。他与工作的关系处理得很融洽,从来不会有杂乱的感觉。”

  卡尔贝特(34岁,学生):“我更喜欢费德勒。他充满了激情,同时还知道该如何自控。他让比赛变得有趣。”

  (Sim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