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接机队伍吓坏空姐 郑洁自奖变身时尚娇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18:27  新浪体育
百人接机队伍吓坏空姐郑洁自奖变身时尚娇娃(图)

郑洁在机场受到热烈欢迎

百人接机队伍吓坏空姐郑洁自奖变身时尚娇娃(图)

郑洁红色的脚趾甲(摄影:杨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 今天下午13点23分,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上取得历史性女单4强成绩的中国金花郑洁乘坐国航CA938号航班从伦敦顺利回到了北京。在首都国际机场的三号航站国际到达大厅,郑洁一走出海关就受到了热烈的欢迎,瘦小的她被前来接机的人们里三层外三层包了好几圈,掌声鲜花源源不断地送到了郑洁手中......

  感受郑洁的中国“洁”效应 接机阵势吓退漂亮空姐

  尽管已经贵为两次大满贯女双冠军得主,不过对于郑洁本人而言,此次在全英俱乐部一举杀进女单半决赛的战绩显然有了崭新的意义,整个中国网球运动也就此书写了一段光彩的历史。“为你骄傲,中国‘洁’”,不用过多介绍,看到这样的标语我们自然就能明白,郑洁在温布尔顿的表现到底带来了怎样的轰动。

  郑洁乘坐的航班是13点09分抵达首都机场,然而三号航站楼国际到达口早早地便聚集了前来迎接的人群,网球中心领导和工作人员、媒体记者、球迷朋友以及几家赞助商团队,随着航班降落时间的渐渐临近,接机的人越聚越多,笔者现场目测至少超过了100人以上。

  除了京城电视、报纸、网络等大小媒体悉数到场外,让笔者颇为意外的是,具有有一位来自江苏南京某晚报社的女同行拎着行李箱也加入到了采访行列。“我今天来北京出差,刚好知道郑洁也是今天中午左右回北京,所以自己11点多到了之后就在这里等了。”这位女同行对相熟的笔者说。

  就这样,国际到达大厅变得热闹非凡,由于人群确实比较庞大,翘首以盼郑洁的人们渐渐地就占满了两路出口中的工作人员那路。为了能拍好郑洁走出海关后的第一时间镜头,记者们一直敬业地把摄像机和照相机扛地扛、举地举,一堆长枪短炮,让人感觉阵势颇为震撼。而就在郑洁走出海关之前,有两位空姐先是低着头准备照例从这个出口出来,不过恍过神来一瞅这么多镜头直对着自己的方向,差点花容失色,连忙退了几步之后改道从另外一边的出口。

  川妹子送自己特别礼物 郑洁也有“时尚娇娃”一面

  “真是没想到这么多朋友到机场来,真是没有想到。”记者们的强大阵势不仅吓退了那两位漂亮空姐,就连创造了中国女网新传奇的金花郑洁都颇感意外。

  激动归激动,川妹子毕竟是久经沙场的名将了,片刻调整之后她便很快适应了里三层外三层的“高压”。“这次在温布尔登打进四强,感觉自己最大的收获应该就是自信了,进行奥运最后备战和打奥运会的自信。”郑洁坦然地告诉记者。

  大满贯单打四强,创造外卡奇迹的郑洁变得更自信了,同时也更多了一份从容。走出海关之前她穿上了耐克公司特别带给她的印有“我是突破”的T恤衫,从头至尾她始终带着微笑面对每一个人。

  郑洁今天脚上穿着一双金色的休闲凉鞋,和“我是突破”四个字的颜色不谋而合,另外笔者还特别留意到中国金花在自己双脚脚趾上涂了鲜艳的红色,配上鞋上蝴蝶结的造型,显得颇为时尚。

  都说网球是一种时尚运动,郑洁不仅从成绩上证明了自己,也从另外一个角度阐释了网球运动的另一层内涵。“哦,这是我比赛结束以后给自己涂的,可以说是一种调节和放松,也算是自己给自己的一份小小的奖励吧。”郑洁笑着说。

  “奥运会我肯定是希望能打出好成绩为国争光,不过与此同时我也更希望能享受比赛过程,在北京的赛场上向全世界展示中国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郑洁大方地说。在此,我们衷心地希望郑洁能够在奥运赛场上打出自己霹雳娇娃的凌厉进攻,也表现出中国女运动员时尚娇娃的美丽风采。

  (杨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