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接受切尔西电视台专访 明年要继续入住足球圣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00:10  新浪体育
郑洁接受切尔西电视台专访明年要继续入住足球圣地



  新浪体育讯 周五,打进温网半决赛的郑洁接受了切尔西电视台的专访,她探讨了她在西南6区的逗留,以及蓝军即将到其祖国中国的赛季前之旅。

  昨天被塞蕾娜-威廉姆斯淘汰的网球明星一直下榻在了斯坦福桥的两座宾馆之一。采访将于当地时间今晚在“蓝军新闻”中播出,在采访中,她被问及会不会考虑在1年后回到斯坦福桥,她什么时候会更进一步,打入决赛。“当然,为什么不呢?我明年愿意回来!”她用力的回答道,“我认为这里非常愉快,这是我第一次住在一家足球俱乐部,所以电视上总是有足球。我丈夫也非常高兴!”

  郑洁是赛事的外卡选手,但却成为了第一位进入网球大满贯赛事半决赛的中国球员,这很大程度提高了她的名声。同时,她得以将人们的注意力转移到了四川地震及其受灾者身上,她已经承诺,将捐献她温网的所有奖金。该省份是切尔西即将在赛季前之旅中造访的地方,我们与成都谢菲联比赛的收入将捐献给那里受灾的人们。

  (新闻来源: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