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单16强竞争形势:郑洁能进四强? 大小威前景最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23:20  新浪体育

  16强竞争形势

  十六强名单布满夺冠热门与黑马选手,竞争形势更具开放性,难言谁将杀出重围。

  1/4区内整体实力明显偏弱,郑洁如果继续此前优异表现,锁定一个四强席位也并非没有可能,但她必须要顶住新生代后期之秀的强力冲击,同时还要确保自身发挥。1/8决赛她的对手是匈牙利天才少女扎维,后者以夺得去年的中网女单冠军而一举成名,实力不容小视。至于另两位争夺八强席位的则是查克维塔泽与瓦伊迪索娃。

  至于2/4区内可谓高手云集,波兰新秀A-拉德万斯卡势必与库兹涅佐娃上演一场精彩对局,放言将要打入决赛的小威无论从实力与状态来讲都更胜一筹,很有可能会成为最终赢家。

  3/4区的实力则略显平均,黑马与种子都有机会,此前表现神勇的以色列姑娘皮尔则是发挥最为稳定的选手,如果能够保持第一周的时期,她将很有可能迎来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半决赛之旅,而她第四轮的对手德门蒂耶娃同样有望在自己历来战绩最差的草地球场取得突破。

  4/4区形势与2/4区颇为相似,大威与扬科维奇有实力做保证,克雷巴诺娃与塔纳苏甘则是状态与拼劲取胜,然而在大满贯比赛第二周中,种子选手的表现往往更为稳定,如果大威与扬科维奇会师1/4决赛,临场的发挥是决定最终胜负的主要航标。值得注意的是,31岁的塔纳苏甘最近状态好得惊人,如果她在第四轮继续淘汰有伤在身的扬科维奇,那么绝对不能算是大冷门。

  (Simone)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