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首周综述:金花军团郑洁再次腾飞 女双保险失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23:20  新浪体育

温网首周综述:金花军团郑洁再次腾飞女双保险失灵

  金花军团郑洁腾飞 李娜彭帅黯淡

  郑洁击垮伊万诺维奇一役让中国女网再赢世界尊重,然而这个成绩也难掩其他选手过早失利的事实。伤愈复出的李娜在此前的草地热身赛中再现一姐英姿,然而转战温网之后,李娜在第二轮用惊人的双误自掘出局坟墓。另外一位单打主力彭帅在给出希望之后再现疲软的事实,面对淘汰莎娃的库德里亚夫特塞娃,竟然在决胜盘一度握有优势的情况下浪费了多次破发机会。而郑洁历史性的胜利让人永远铭记,但这却更加凸显了其他选手成绩暗淡的事实,中国女网的腾飞需要的不是昙花一现的精彩,而是持久的稳定与多线开花的景象。

  双打保险失灵 金花奥运前景蒙阴影

  除去单打的优异表现之外,郑洁还与晏紫合作角逐双打赛场,成绩同样喜人。然而在郑洁/晏紫之外,中国女双的第二道保险彭帅/孙甜甜却意外止步首轮,孙胜男/季春美两位年轻小将也在大满贯赛场再度崩盘,这样糟糕的表现让金花的奥运前景再蒙阴影,毕竟只凭郑洁/晏紫一己之力难以对抗各种突发状况,彭帅/孙甜甜的这道保证要求不容有失。奥运前最后一次练兵收获如此结果可谓喜忧参半,在烦恼没有成绩的同时也可以清楚看到存在的症结,对症下药以完美状态迎接北京奥运会才是最终目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