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传统英式风情 莎娃温网新装引领时尚潮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7:31  新浪体育
回归传统英式风情莎娃温网新装引领时尚潮流

莎娃新装灵感源自传统小礼服

回归传统英式风情莎娃温网新装引领时尚潮流

莎娃优雅造型

  新浪体育讯 温布尔登的网球文化深深根植于英国的传统,富含文化底蕴。而玛丽娅•莎拉波娃在温布尔登所穿着的定制比赛服,也散发出优雅和传统的魅力,这套衣服的灵感来自于伦敦悠久的历史。从她小礼服式的“赛场”上装,到特别定制的热身装——耐克尝试了传统的小礼服设计——这一身漂亮精致的行头,让时尚偶像莎拉波娃再一次在赛场上华丽亮相。

  创造现代经典

  耐克的灵感来自于伦敦悠久的历史,而设计师们与莎拉波娃共同努力,为她打造了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着装。他们的目标是根据莎拉波娃对比赛的要求,设计出既能处处体现这一设计理念、又能结合耐克创新成果的服装,同时这一系列的服装还要展现出莎拉波娃的运动精神和时尚风格。

  为了满足莎拉波娃的要求,设计师为她设计了尽可能轻薄、透气和无痕的衣服,这套衣服不仅有着良好的透气性,还能减少擦伤的产生。温布尔登以其变化无常的气候而闻名,可能一眨眼的瞬间,高温天气就变成了下雨。

  为了散发热量,莎拉波娃的无袖上装采用了最好的DRI-FIT织物。小礼服式的前胸设计采用双层面料,饰有三个金色针眼的纽扣。领口较深,采用无缝技术(不使用缝纫方法进行缝合)以减少擦伤的产生。背部设计经过改进,可以活动自如,而且利用激光打孔,创造出独特的流动感,密集的气孔为她提供所需的局部降温。

  莎拉波娃的温布尔登针织短裤由DRI-FIT弹性织物制成,不仅可以吸走皮肤上的汗液,还可以贴合身体的运动曲线,无缝设计带来完全的舒适感。精巧细密的编织条纹,褶皱压线都为短裤的正面带来一种经过熨烫的折痕效果。这条短裤长度正位于臀部以下,有着传统纽扣和侧边设计的定制宽腰带,功能强大的纽扣,以及灵感来自于网球经典风格的拉链盖和纽扣上的金色缝线以及口袋(正面的2个开衩和背面的2处贴边)为这条短裤增添了时尚风格。

  重新定义热身赛

  这一套真正与众不同的热身服的整体造型还是沿用了2件式小礼服式样,由高性能的DRI-FIT弹性针织面料制成,并织有细密的条纹。而宽松的长裤两侧采用DRI-FIT织物衬里,让莎拉波娃在热身赛期间活动自如。长裤和短裤一样,处处体现出经典的定制元素:正面采用金色缝线的褶皱压线,创造出优雅的折痕,带有金色纽扣的可调节腰带,以及功能性的拉链盖。正面开衩和背面贴边完成了这件杰作。

  为了打造这种风格,耐克和莎拉波娃共同携手设计出了小礼服式外套。温布尔登裤装系列采用了同样的创新性吸汗面料,前胸的单层设计配以同一面料的领带,翻领和前摆处装饰着细密的金属色缝线。而手臂下面的衬里和侧面锯齿状袖口,无不增强了灵活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