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托丽持续状态低迷赛后痛哭 称可能因伤放弃温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1:06  新浪体育
巴托丽持续状态低迷赛后痛哭称可能因伤放弃温网



  新浪体育讯 伯明翰当地时间6月11日消息,去年温网亚军得主巴托丽在伯明翰精英赛第二轮比赛中被捷克姑娘塞特科夫斯卡爆冷淘汰,三盘比分为7-5/4-6/0-6。巴托丽赛后甚至痛哭了一场,眼睛红肿的她在发布会上承认,她很害怕会因日益严重的腕伤错过即将开始的温网比赛。

  巴托丽是去年温网亚军得主,半决赛中她淘汰了海宁晋级决赛,但最终不敌大威廉姆斯屈居亚军。23岁的巴托丽今年来因伤病陷入状态低迷,战绩一直不是很理想。

  本场比赛首盘盘末,巴托丽的伤病开始隐隐作痛,而这个老伤最早在法网前的斯特拉斯堡赛中就有征兆。但是巴托丽没有退赛,而是选择了坚持战斗。但是明显受到伤病的影响,巴托丽自第二盘4-4后连丢八局输掉了整场比赛。

  自头号种子、卫冕冠军扬科维奇退出比赛后,巴托丽是伯明翰精英赛损失的最大一员猛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巴托丽将很可能退出下周的伊斯特本冠军赛,她甚至称可能会缺席两周后开赛的温布尔登。

  “自法网后手腕伤势一直困扰着我,真的很痛。当我在斯特拉斯堡比赛的时候就已经受伤了,只是伤势现在复发了,我无法100%的集中精力比赛。”

  “2008赛季,我好像就没有特别好的状态,我总是会有这样那样的伤病,我的身体总是会出点什么毛病,我很难以自己的最佳状态打比赛。这个伤病是慢性的,但是看起来会越来越厉害,去年我的膝盖伤势也是这么严重起来的。”

  “为此而放弃一个大满贯赛事,尤其是温布尔登,我都会感到非常的失望。最让我感到失望的是,去年我几乎打完了整个赛季,只是最后几周身体有点毛病,而今年我几乎总是有问题。”

  巴托丽的出局成就了捷克美少女瓦伊迪索娃,她将成为本届伯明翰赛中的最大夺冠热门。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她以6-1/6-3横扫法国选手德切晋级第三轮,取得了三个月以来的首场胜利。

  (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