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家庭网球挑战赛南京决战 三十家庭争夺最高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0:42  新浪体育
TCL家庭网球挑战赛南京决战三十家庭争夺最高荣誉

现场捐赠

TCL家庭网球挑战赛南京决战三十家庭争夺最高荣誉

父子上阵

  新浪体育讯 当2008年第二个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落下帷幕,一场属于社区家庭的网球赛事也在南京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日前,由中国女网首席赞助商TCL集团与中国网球协会共同主办的TCL家庭网球挑战赛南京站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为期两周,期间适逢法国网球公开赛。在南京市的6个社区里,共有1000多个家庭在这次社区网球活动中过了一把“网球瘾”。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家庭网球挑战赛专门为社区家庭成员设置的新奇有趣、考验默契的比赛项目,吸引了众多社区家庭的参与兴趣。通过多样的网球体验活动,不少对网球运动缺乏了解的南京市民也感受到了这项运动的魅力。

  于本周日举行的城市决赛吸引了从6个活动举办社区中脱颖而出的30个优胜家庭参加。通过网战精英,家庭急速,家庭运输队以及障碍运球接力四个项目的激烈比拼,TCL家庭网球挑战赛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冠军一家获得了价值4000元的TCL K43笔记本电脑。获奖者表示 :“以前更多是在电视上看网球。这次不但可以在家里看法网,还可以跟家人一起在社区里参与网球活动,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也结识了不少朋友。这是一项真正属于我们自己的比赛。”

  “通过家庭网球挑战赛,我们希望能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网球的魅力,并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TCL彩电南京分公司总经理徐小水先生表示。据介绍,作为“网动08网动生活”TCL助力中国网球计划的一部分,TCL家庭网球挑战赛旨在鼎力支持中国女网征战奥运的同时,通过一系列充满创意的网球推广活动让网球运动真正走进大众生活,帮助社区家庭成员体验TCL所倡导的时尚、健康的生活式。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南京市网球运动协会秘书长朱程明先生也表示,TCL家庭网球挑战赛以家庭参与的方式在南京6个社区展开,为普通南京市民提供了亲身参与网球运动的机会,将有助于进一步普及和推广南京当地网球运动。

  除了网球体验之外,此次家庭网球挑战赛还发动社区居民与TCL集团一同为四川灾区送去祝福与援助的机会。只要社区参赛家庭的总积分超过2008分,主办方TCL集团将通过红十字会向四川灾区捐赠相应的款项。在为期两周的活动中,共有5比赛举办社区总积分超过2008分,为灾区募集到一万零四百元捐款。TCL集团接下来还将在进行一系列公益活动支援灾区。“网球运动中蕴含着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与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是我们一起面对困难与挫折的积极力量,同时也是TCL与中国女网共同的精神追求。”TCL彩电南京分公司总经理徐小水先生接受采访时说。

  “这是一次非常特别的捐助!”江苏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兼秘书长单加海先生表示:“这段时间全社会都活跃起来,积极支援灾区。此次TCL家庭网球挑战赛通过社区活动凝聚爱心,支持灾区,为普通大众提供了一个表达、参与的平台,是一种很好的形式。”

  据悉,为期8个月的TCL家庭网球挑战赛范围涉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八个城市。南京是此次系列赛事活动的第二站。活动下一站将挥拍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