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夺冠后忙向罗杰道歉 费德勒大将风度期待明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23:54  新浪体育
纳达尔夺冠后忙向罗杰道歉费德勒大将风度期待明年

一生的对手 惺惺相惜的对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晚(巴黎当地时间8日),2008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在罗兰加洛斯进入落幕日压轴大戏的最后演出,西班牙红土之王纳达尔直落三盘,以6-1/6-3/6-0的比分横扫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球王费德勒,狂揽法网28连胜,并且比肩名宿博格连续第四年称雄罗兰-加洛斯。

  在纳达尔出乎意料的横扫费德勒后,纳达尔本人似乎都有点尴尬大于喜悦,他赛后接受采访时竟然一上来就向费德勒道歉,“罗杰,对不起。但是在这里获胜是难以置信的,特别是连续四年在罗兰-加洛斯夺魁。”当红土王从6届冠军得住比约-博格手中接过奖杯之后表示说。

  而输球后的费德勒也显得十分大度,依然展现了球王应有的风采,“他前所未有地统治力(法网)这个赛场,就像博格一样。”

  “我本想要赢不止四局的,但是拉法(纳达尔)在这里的表现简直超乎想象,所以他配得上这里的王冠。”不过就算连续第三年在决赛败北纳达尔,瑞士天王依旧信心不减,“我会重头再来,并且在明年此刻继续冲击冠军,当然我也很期待本赛季之后的比赛。”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