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气氛沉闷的决赛 观众的掌声成费德勒最后尊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23:13  新浪体育
现场-气氛沉闷的决赛观众的掌声成费德勒最后尊严

费德勒在决赛中一直都很忧郁

现场-气氛沉闷的决赛观众的掌声成费德勒最后尊严

瑞士球迷成费德勒最后的尊严

  新浪体育讯 今天罗兰-加洛斯的一派蓝天白云,清爽的天空让人心情顿时愉悦起来,法网的会旗以及法国、瑞士、西班牙、澳大利亚等各国的五彩缤纷的国旗在清风的吹拂下飘扬。观众席上座无虚席。那些曾在罗兰-加洛斯高举起冠军奖杯的英雄们——维兰德、比约-博格、桑切斯,以及昔日本土的宠儿诺阿和皮尔斯都作为嘉宾前来观战。比约-博格更是要见证纳达尔追平自己法网四连冠的历史,而其他人更多的是要目睹费德勒突破法网的诅咒,创造个人全满贯的纪录。

  第一盘的比赛的走势有点儿令人出乎意料,5-1纳达尔手握盘点,此时全场观众都在为费德勒鼓掌加油,因为他们赛前设想的08法网决赛绝不是这样一边倒的情形。首盘沉闷的场上气氛渲染了

  瑞士的球迷没有放弃自己的英雄,身着着瑞士国旗红白两色衣服的费德勒球迷高振双臂为球王加油。第二盘上来费德勒的状态有了起色,刁钻的角度和一击致命的正手开始发威,他终于成功地破发了纳达尔的发球局!此时,穿着深色的外套的米尔卡在观众席上顾不得矜持的形象,和全场球迷一起沸腾起来,右手腕上那几只细细的手镯和中指上珠光宝气的硕大戒指在阳光的照射下折射出耀眼的光芒。

  但是纳达尔却一次次地将费德勒重见光明的希望踩在脚下。费德勒的进攻在纳达尔那密不透风的防守网中支离破碎。费德勒在第三盘尤其显得焦虑,嘴里的念叨更加频繁,他甚至会用绝望的眼神沮丧地望着罗兰-加洛斯的上空。观众席上稀稀落落的掌声成为费德勒最后的尊严的支撑点,他已没有了在法网前进的动力。

  纳达尔如愿以偿地拿到冠军点,观众稀疏的掌声多少与这场盛大的决赛场面不相符合。随着费德勒正手中路回球出界,纳达尔成就了法网四连冠的伟业!此时看台上的米尔卡黯然神伤的表情和费德勒一脸的忧郁与神采飞扬的纳达尔成为鲜明的对比。

  (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