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感回暖竟是一番虚幻假象 小威何时能再捧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22:07  新浪体育
手感回暖竟是一番虚幻假象小威何时能再捧大满贯

塞雷娜距离下一个大满贯奖杯有多远?

  新浪体育讯 当小威在2007年澳网以仅81位的世界排名捧起大满贯冠军金杯时,相信很多人开始相信:当塞雷娜-威廉姆斯专注与网球时,她可以击败任何人,而且是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

  可在接下来三座大满贯中同样在四分之一决赛同样输给海宁之后,人们把赞美都集中到无疑正值巅峰的海宁身上,而小威失利的理由总是差不多——没有正常发挥。那么,我们的塞雷娜到底何时才能发挥正常呢?在今年澳网中,发挥可以说正常的小威输给了正值上升期的扬科维奇,也许我们只能把理由归结为塞尔维亚姑娘的爆发了?

  不过,小威却是以夺冠热门的身份来到罗兰-加洛斯的。尽管她在年初的澳网中止步半决赛,但小威在接下来所参加的三项赛事中都夺取的冠军,其中既包括一级赛事迈阿密赛也包括在查尔斯顿所赢得的六年以来第一个土地赛事的冠军,并收获了17场连胜。尽管在柏林输给了突然爆发的萨芬娜,在罗马因伤退赛,但作为2002年的法网冠军和本赛季成绩最为突出的球员,很多人都认为小威可能在六年之后再次在法网加冕。

  不过看看小威在今年罗兰-加洛斯的表现吧,她所打的三场比赛中非受迫性失误分别是30次、27次和25次,随着失误的下降,似乎小威正在走上正轨。但看看她对手的世界排名吧61位,41位、24位,没人会等她慢慢调整了,斯洛文尼亚姑娘已经毫不手软的将她淘汰出局。

  塞雷娜何时才能赢得她下一座大满贯冠军奖杯呢?黑珍珠的球迷们已经不知道该怀抱着怎样期待了。但是,就算在罗兰-加洛斯再次折戟,小威依然是无所畏惧的。当她再次踏入球场时,她依然会以坚定不移的决心将球轰向对手,她永远不会失去这种优势。而绿色的温布尔登,马上就要到了。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