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晏紫联袂捐赠灾区倡议书 让我们一起伸出双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1:34  新浪体育
郑洁晏紫联袂捐赠灾区倡议书让我们一起伸出双手!



新浪体育讯 

 面对灾难,郑洁、晏紫与你一起伸出双手!

  当灾难的消息传来的时候,我们紧握球拍的手颤抖了!

  我们是郑洁和晏紫。

  我们现在正在国外备战比赛,当得知远方的家乡发生如此巨大的灾难,我们感到非常震惊!

  虽然我们远在国外,但在四川大地震动那一刻,我们的心同样也被震动着,因为我们也是四川人,我们希望家乡的亲人、朋友平安,希望灾区的老乡平安,我们渴望能够倾尽全力去帮助那些灾区受难的老乡,帮助他们尽快地摆脱困境!

  无论如何,我们将会尽自己一切努力去帮助他们。在这里,我们通过与TCL中国女网官方球迷网新浪网呼吁每一个人,希望大家伸出你们的手,去救助那些受害的人们!伸出我们的手,连接我们的心,面对灾难,让灾区的人不会感到无助!

  灾难来了,它以另外一种方式更激发我们的爱国热情。2008年,是中国和世界的奥运之年,全世界的目光都将汇聚到中国。为家乡人民祈福,我们更加努力奋战,为家乡和祖国争取更大的光荣。

  让我们一起伸出双手,同灾区人民共度危难!

  加油,汶川!加油,中国!

  郑洁 晏紫

  2008.5.1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