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科blog:旅程中受飞行员吹捧 彭帅是位扎实的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7:53  新浪体育
扬科blog:旅程中受飞行员吹捧彭帅是位扎实的选手

扬科参观驾驶舱(图片来源:扬科维奇blog)

  新浪体育讯 柏林当地时间5月7日,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在个人官网公布了最新blog。她讲述了在飞往柏林的旅程中曾受到驾驶员们的热忱邀请...:

  我希望你们的生活一切都好。我想春天来了,我们都会很高兴,因为白天更长了、阳光也更充足。我非常享受上周在贝尔格莱德度过的时光,而且天气也非常适合训练和户外活动。我原本计划要休息,但没想到还是很忙碌,训练了很长的时间,还去参加了其他几项活动。

  我于周日下午抵达柏林,从机场径直出来就接受了一个采访。整个旅程都充满了乐趣,我和塞尔维亚JAT航空公开赛的工作人员一起飞过来的,他们对我非常友好。他们在飞机上宣布称我正在搭乘这架飞机,还恭贺我在过去所取得的成功,并祝福我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运。在航程中,我一直都坐在座位上看书,突然一位服务员靠近我说,飞行员想见见我,问我是否愿意去他们的驾驶舱?我于是来到驾驶舱,跟他们聊了几分钟。他们向我演示了一些操作,比如该如何驾驶,当我看见上百个按钮时我都震惊了。这儿我贴了一张和某位飞行员的合影。我真的很喜欢这家航空公司和与他们共同度过的时光。

  周一是忙碌的一天,除了要参加通常在周一举行的“近距离接触”(All-Access Hour为WTA组织的活动)外,我还得参加演艺班。太有意思了。通常做一些与网球无关的事情也是很有乐趣的,还能让你得到放松。虽然只有一个小时,但是我却演绎了好几个话题,最开始他们还让我置身于某一特定情境中,让我只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这之后我还通过很多次练习来让他们测试我的演艺潜力。

  我刚刚从赛事方组织的参赛球员晚宴上归来,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妙的晚上。不过我没有待多长时间,因为我的比赛被安排在中央球场的第一场,第二轮我的对手是中国选手彭帅(彭帅在后来的这场比赛中惨遭扬科维奇逆转)。她是一位非常扎实的选手,有很坚实的抽球,我将集中精力打好比赛,保持进攻性,并找到机会进攻。我觉得通过上次在查尔斯顿比赛后我已经有所进步,做好了准备。

  到时候抱着我的枕头睡觉了...Kisses,

  JJ

(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