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俄红粉一姐诞下麟儿 洋溢母爱光辉复出却成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0:22  新浪体育
前俄红粉一姐诞下麟儿洋溢母爱光辉复出却成疑(图)

米斯金娜的怀孕大肚照

  新浪体育讯 尽管远离WTA赛场已经接近一年,俄罗斯美女米斯金娜的场外生活却依然丰富多彩。这位04年的法网冠军不仅在国内电视台担任解说,还在冰场上大放光彩。当然更值得庆祝的是,本月28日,米斯金娜的第一个孩子来到了这个世界。

  上赛季因为左脚伤病,米斯金娜离开了巡回赛场,并随后宣布自己已经怀孕。莫斯科周一下午,米斯金娜的儿子降生,被取名为Zhenya。不过她尚未宣布自己究竟是否会重回巡回赛场。

  最高排名达到世界第二的米斯金娜曾是俄罗斯女子网球的旗帜性人物。04年法网决赛她击败同胞德门蒂耶娃,成为了第一个夺得大满贯女子单打冠军的俄罗斯人;她还是1975年起实施电脑排名以来首个进入前五的俄罗斯女球员,并一直攀升至第二的位置,目前俄罗斯球员中只有莎拉波娃超越过这个排名。

  在职业生涯中,米斯金娜一共夺得了10个单打锦标,包括04年罗兰加洛斯,03和04年克里姆林杯一级赛。此外,她还赢得了五项双打冠军。同时在04和05年,她还两度率领俄罗斯队夺得了联合会杯。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