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瓦罗感叹郑洁意志顽强 被赞单反媲美海宁甚为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9:41  新浪体育
纳瓦罗感叹郑洁意志顽强被赞单反媲美海宁甚为高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 虽然在联合会杯半决赛的争夺当中,主场作战的中国队连丢三分不敌来访的西班牙,但是在第四场比赛中,郑洁在首盘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顽强的将比赛拖入到抢七,艰难拿下了比赛,为中国赢得了半决赛的第一分。由于胜负已经无关大局, 输掉比赛之后的纳瓦罗仍然表现得十分轻松。

  “在维维斯赢得了今天的首场比赛之后,我们已经进入到了最终的决赛,所以我在场上并没有什么赢球的压力,而我所要做的就是享受整个比赛的过程。虽然没能像昨天再次赢得比赛,但是我对自己的表现已经很满意了。今天我的对手郑洁表现的很不错,她很顽强,第一盘我几乎就要取得了胜利,但是她竟然将比分扳平了,并在抢七中胜出。当然,彭帅也是一位很优秀的运动员,只不过昨天的比赛我发挥的更好一些,我能够在场上完全集中精神来比赛,这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作为一个盛产红土高手的网球国度,在现役西班牙球员中不乏纳达尔、罗布雷多、费雷尔、加里格斯等这样的泥地好手,但是纳瓦罗表示,“我知道我们国家的网球选手在泥地赛事上的实力很强大,然而我觉得要想真正的取得更好的成绩,就应该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所以我觉得努力比赛才是最为重要的,对其他人不必过于关注。”纳瓦罗在昨天比赛中精彩的单反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有记者说道她的反手让人想起了现在的世界一姐海宁时,纳瓦罗表示能够把自己与海宁相比真的是莫大的荣幸,“海宁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选手,职业生涯取得了无数辉煌的战绩;我很期待自己能够有与这样的高手较量的机会。”

  对于决赛中可能遇到的俄罗斯或者美国,她认为这两支球队都有很强的实力,任何一支队伍都不是很好对付。此外,她还特意提到了 现场观众的重要作用,“我觉得球迷对比赛进程真的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如果不断有人给你加油助威,你在比赛中便会有更多取胜的动力。”

  西班牙选手纳瓦罗很少出现在WTA巡回赛的正赛当中,而是经常混迹于低级别的ITF比赛之中,在谈到今后的比赛时他表示,“我希望自己能够不断的提升排名,并且进入到比较高级别的比赛之中,最好能够进入到大满贯比赛,并且赢得一场或者两场的胜利。”西班牙功臣表示西班牙队将在今天晚上举办一个很棒的活动,来庆祝她们成功的击败中国,闯入联合会杯的决赛。明天他们就将返回西班牙,为接下来的红土赛事做准备。

  (Darc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