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之夜费德勒接受ATP颁发07最佳奖 恍如隔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6:46  新浪体育
惊魂之夜费德勒接受ATP颁发07最佳奖恍如隔世(图)

费德勒在惊魂之夜捧起了07年度最佳的奖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蒙特卡洛当地时间23日)消息,瑞士球王费德勒在大师系列赛蒙特卡洛站比赛的第五日的比赛中收到了ATP所颁发的2007年的年度最佳奖。

  费德勒在去年包揽了澳网、温网和美网的冠军奖杯以及年终总决赛的冠军奖杯,又一年稳坐世界第一的宝座,在红土球场上还终结了红土霸主纳达尔的81场红土赛场连胜纪录。但就在得到这个奖项之前,费德勒险些在赛事的第二轮就输给一位已经30岁的西班牙资格赛选手。在决胜盘中,瑞士天王曾一度以1-5落后,并让对手两次拿到赛点。

  尽管很多人都认为费德勒肯定能走出赛季初接连失利的阴霾,而直到现在欧洲红土赛已经开始,费德勒至今的表现却远没有恢复到当初战无不胜的状态。在埃斯托利尔尽管费德勒打破了冠军荒,但他在中途也曾几次面临险境,只不过不够强大的对手没能最终将他击败。回想一下他在去年终结纳达尔纪录时的表演,谁能把现在步履蹒跚的瑞士人与当时的胜利者联想起来?

  在本赛季开始之前,费德勒原本的计划非常宏大,但是他的金满贯希望却被怪病所打碎。重新振作起来之后,费德勒依然计划在年内打破桑普拉斯14座大满贯冠军奖杯的纪录并赢得奥运金牌。不过现在法网越来越近,费德勒需要加快恢复状态的步伐了,否则,以他现在的状态在法网之中将很难前进。

  (索尔)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