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科造访锐步总部 分享发球心得支持慈善事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5:10  新浪体育
扬科造访锐步总部分享发球心得支持慈善事业(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塞尔维亚网球红星扬科维奇最近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发球,而她这么做的目的就是资助慈善事业。

  本月11号,扬科维奇造访了位于马萨诸塞州Canton城的锐步公司总部,锐步是美国第二大运动鞋制造商,也塞尔维亚女单二号的赞助商之一。在Canton城,扬科维奇最重要的活动主题就是加入名为“雅芳抗击乳腺癌之旅”的基金会,为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扬科维奇的到来,受到锐步公司雇员的热烈欢迎,锐步公司雇员和集团总裁Uli Becker和扬科维奇一起参加了基金会安排的活动,这项活动就是发球。谁的发球快,谁就将获得金钱奖励,而最后的奖金都会捐给“雅芳抗击乳腺癌之旅”基金会。

  世界排名第5的扬科维奇给所有前来参加活动的雇员,分享自己的发球心得。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