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娃宣布与继父解除教练关系 转投于亨曼恩师门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5:59  新浪体育
瓦娃宣布与继父解除教练关系转投于亨曼恩师门下

瓦娃美貌和球技并举

  新浪体育讯 现世界排名第17位的捷克美少女自从在澳网第四轮中被小威淘汰之后,在迪拜赛止步第二轮,而在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中更是首战就出局。为了遏止自己下滑的趋势,瓦伊迪索娃决定结束与自己的继父阿莱克斯-柯达特之间教练关系,转投大卫-费尔加特旗下。费尔加特隶属全英草地网球协会(LTA),曾执教英国名将亨曼。

  据瓦伊迪索娃的经纪人透露,这位捷克美少女近来一直感觉有些苦恼,特别是当她连续在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的比赛中都首战出局之后。在短暂的休息之后,瓦伊迪索娃做出了重大的决定。自从六岁起决定投身网球以来,瓦伊迪索娃的继父柯达特就一直陪伴在她身边,给了她很大帮助。尽管做出离开柯达特的决定非常痛苦,但瓦伊迪索娃还是希望能有一位新的教练可以发掘出自己的潜力。

  “瓦伊迪索娃尽管还不满19岁,但她非常成熟。”瓦伊迪索娃的经纪人说,“她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离开阿莱克斯寻找一名可以挖掘自己最大潜力的新教练。”

  本周末,费尔加特将飞往佛罗里达正式开始执教瓦伊迪索娃,这位即将在本月23日年满19岁的捷克姑娘正在波利泰尼网球学校训练,他们在短暂的磨合之后,将开始今年的红土赛季。瓦伊迪索娃会参加柏林和罗马的比赛,为了罗兰-加洛斯做好准备。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