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紧随费德勒登陆Vogue 帅气小天王名品武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5:10  新浪体育
小德紧随费德勒登陆Vogue帅气小天王名品武装(图)



  新浪体育讯 瑞士球王费德勒凭借尊贵的体坛超级巨星身份已经多次登陆顶级时尚杂志《Vogue》男性版封面照与内页插图,事业发展的触角也逐渐由完全的体育界向时尚圈前进。

  而现在,“当红炸子鸡”塞尔维亚小天王德约科维奇也不甘落后,在相继在美国王牌脱口秀节目主持人Jay Leno的晚间秀节目The Tonight Show上高调作秀,以及在印第安维尔斯夺冠之后赶往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冒充”湖人球迷享受媒体曝光之外,又于近日紧随费德勒之后登陆《Vogue》男性版4月刊,得到了一个专版专访的优待。

  在采访中,《Vogue》杂志还配以一幅他在摩纳哥蒙特卡洛乡村俱乐部的帅气写真照,由著名摄影师Frederike Helwig操刀拍摄,而一向擅长包装自我的小德也是全身“裹”上顶级品牌Ralph Lauren的黑色运动夹克、白色马夹以及白色裤装的全副服装,整体价值高达1245美元,不过这与其在澳洲收入囊中的近130万美金的巨额冠军奖金,无疑是小巫见大巫了。

  (car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