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战前动力无限蓄势待发 海宁连胜对手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6:29  新浪体育
小威战前动力无限蓄势待发海宁连胜对手信心十足

小威海宁再次狭路相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 WTA一级赛事索爱公开赛即将迎来1/4决赛的争夺。最终杀入八强的选手中,俄罗斯红粉军团抢占了半壁江山,虽然四场比赛中有三场都不缺少俄罗斯人的身影,但是最为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世界No.1海宁同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的争夺了。这两位网坛巨星在之前的12次交锋中各取六场胜利,此番比斯坎湾一战必将备受瞩目。

  虽然小威在最近三次与海宁的交锋中全部铩羽而归,而且是在法网、温网以及美网这样重要的比赛当中,但是小威对即将到来的这场比赛充满了渴望之情,“显然,我们两个人相遇的时候都能够激起对方无限的斗志,贾斯汀在和我的比赛中表现得也是越来越好,这将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赛会的卫冕冠军同时还表示,“我想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全心投入到这场比赛当中,而且这也是面对海宁这样伟大的选手时所必须要做的。前面的一些比赛也很重要,但是相对下一轮来说只能是热热身而已。”

  这场巅峰对决将会是去年赛会最终冠亚军的再次交手,当时小威解救了两个赛点,成功的逆转击败了海宁,捧起冠军奖杯。去年不幸落败的海宁对那两周至今仍记忆犹新,“实际上,去年在这里的一切都是很美好的,虽然最终我没有能够把握住机会拿下整场比赛;但是从那之后,我知道塞雷娜并不是不可战胜的。”海宁说道,“虽然最近三场交手都是我取得了最终的胜利,但是这并不能说明我将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胜出,但是你要至到,连续的胜利真的给了我不少的信心。”

  (Darc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