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娃想创建服装品牌 爱和最亲密的人共处正自学做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1:00  新浪体育
莎娃想创建服装品牌爱和最亲密的人共处正自学做饭

时尚的莎娃想创建服装品牌

  新浪体育讯 莎拉波娃因为疲劳和伤病而选择退出了有“第五大满贯”之称的索爱公开赛,不过她依然来到迈阿密参加了多项赛事组委会所举办的活动。开创属于自己的服装品牌、在俄罗斯开办网球学院,莎拉波娃未来有很多事情想做。不过现在,她要先回家好好休息休息。

  “通过周游世界,从各地人们的服装文化,尤其是亚洲和日本之中,我得到了很大的启发。很多东西都给了我灵感,比如他们的风格与变化。”莎拉波娃曾说过想开创属于自己的服装品牌,而这种想法正来自于长年的旅行比赛生活,“我曾试图把这些糅合到我的网球服装中,但我更希望在未来几年中某一天可以拥有属于我的生产线,到时,我的灵感可以带我进入一个新水平。”

  而在筹划自己的服装品牌时,莎拉波娃也希望可以在自己的祖国俄罗斯开办网球学校。“我离开俄罗斯去美国正是因为俄罗斯的训练条件并不好,尤其是在冬天。那里甚至没有正规的训练设施,也没有很多地方可以去整天训练。我希望可以在家乡开办网球学院。”

  并不会参加索爱公开赛的莎拉波娃也不会在迈阿密多做停留,接下来她会回家好好享受一下网球之外的生活。“当我休息时,我会花大部分时间在佛罗里达,而我在洛杉矶的曼哈顿海滩也有一所房子,在那里我也度过了很多好时光。无论我在世界何处,这两处就是我最终要回到的地方。休息时,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在家呆着。我知道这听起来很乏味枯燥,但你也知道我整天跟手提箱生活在一起,过着不停的打开箱子、装好箱子的生活。”莎拉波娃说,“我正在学习做饭,所以能有段时间可以从我朋友那里得到一些指导了。还有些例行公事的答案,读两本书,看几部电影。我并不是一个喜欢晚会的人,我更喜欢在安静的地方消磨时间,和最亲密的人呆在一起。”听到美少女这么说,我们心中不禁生疑,难道小莎娃已经有了意中人?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