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迪克早不在乎印第赛一败 兄弟相伴暂未物色新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23:02  新浪体育
罗迪克早不在乎印第赛一败兄弟相伴暂未物色新教练

罗迪克侃侃而谈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当地时间27日,众多大牌球星纷纷在大师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接受记者们的提问。本土宠儿罗迪克得到了媒体的“特殊照顾”,其带刺儿的话锋和记者们穷追不舍的提问相映成趣,持续的时间是最长的,内容也最为丰富,其中包括了许多于罗迪克自身密切相关的话题。

  在简短回顾了自己与迈阿密的渊源(2001年罗迪克在此首次击败桑普拉斯)后,罗迪克被要求评价本赛季自我的表现。“除了澳网我非常失望外,事实上我感到非常不错,可能是很不错。”“在澳网之后我不得不四处奔波,置身于一些相当艰苦的旅行安排中,而我也持续打出了相当棒的网球。因此我很开心,事实上现在我非常有信心。”

  “那么印第安维尔斯有点……”

  “你知道么,离开那场比赛我没有丢失任何的信心,这很好。我不知道是不是在迪拜度过了重要的一个星期后旅行……我不知道,首先,我不知道那儿的球场对我来说是否很棒。非常粘,球打在球场上的感觉也不是那么好。我也不知道那是不是场糟糕的比赛。我并不觉得我打得有多么的坏,事实上我离开球场时一点也不慌乱和特别在意。既然在训练时我击球是那么的好,所以我并不像你们想象的那样对印第安维尔斯的失利那样在乎。”罗迪克迫不及待地抢过记者的话。

  随后罗迪克主要分析了当前“混乱”的网坛局面,他给予了德约科维奇和好友费什很高的评价,同时也表示捉摸不透费德勒的现状。其间还涉及了教练这一在罗迪克看来敏感的话题。记者首先问到不谈他和康纳斯的问题对他来说是否是一种解脱,罗迪克以笑作答。接着记者追问道你是否觉得在选教练方面更有主见时,罗迪克明确表示自己近期并没有找教练的打算:“我的兄弟在过去的大概三年中一直在我身边,康纳斯更像是在扮演导师的角色。看样子又该换教练了,但是我的兄弟从未离开,他就在那儿,每个星期都在。你是对的,我确实需要自己考虑这个问题。这是我的责任,这也关系到我的职业生涯。我有过挑选了伟大的网球教练从而获益的经历,能和他们一起度过时光我感到非常庆幸。”

  最后罗迪克表示上周布雷克战胜了加斯奎特自己“没感到失望”,但由于场地等诸多因素,这并不意味着在戴维斯杯的下场美国对法国的比赛中,布雷克有必胜的把握。罗迪克用一个冷笑话结束了他的发言——如果在本次比赛中能碰上特松加他会很高兴,因为“那意味着我已经赢了一些比赛”。

  (Michae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