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意盎然爱之鸟放飞 小威与歌星男友享受爱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7:40  新浪体育
春意盎然爱之鸟放飞小威与歌星男友享受爱情(图)

小威与摇滚歌星男友

  新浪体育讯 网坛明将小威廉姆斯最近在做些什么?3月9日,这位曾经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网坛“黑珍珠”在WTA二级赛事班加罗尔公开赛中捧起了自己本赛季首个冠军奖杯。之后,在印度新德里,小威廉姆斯出现在了T台上为某品牌的笔记本计算机担当模特。

  不过在那之后,小威廉姆斯就好像从球迷的视线中消失了一样。在刚刚结束的一级赛事太平洋寿险杯的比赛里,我们也没有看到塞雷娜的身影。不过一直喜爱享受生活的小威廉姆斯怎么会耐得住寂寞独自消耗时间呢?这不,她本周末和Common一起在西好莱坞俱乐部享受时光的照片就被披露了出来。

  他们在约会吗?答案是肯定的。

  对于不太关注音乐的球迷来说,Common的名字也许有些陌生。这位非常具有天赋的黑人歌星可是Hip-Hop音乐界标志性的人物。作为历史上最有天分的说唱艺人和作词家之一,Common甚至被称为是说唱界的鲍勃-代兰(Bob Dylan)。在第48届格莱美的奖评比中,他还得到了最佳说唱歌手的提名。

  现年35岁的Common要比26岁的小威廉姆斯大了将近十岁,然而年龄上的差距并不能淡化两人之间的甜蜜。上个星期,他们还被人发现一起出现在了纽约派对上。去年年末,小威廉姆斯就曾经带着Common出席了姐姐大威的个人品牌服装发布会。当天晚宴过程中,两人十指相扣的亲密也将双方的关系“告知天下”。另外,小威还和Common一起“搭档”完成了这位歌手最新的音乐录音带“渴望你(I want you)”的录制。怪不得有关两人正在约会的传言已经盛行了几个月时间之久呢。

  看来,春暖花开之时,连“爱之鸟”们也不愿意继续躲藏下去,要迫不及待的飞出来享受这昂然的生机。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