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气票选纳达尔仅列第6 球迷合纵挺纳班对抗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4:19  新浪体育
人气票选纳达尔仅列第6球迷合纵挺纳班对抗费德勒?

截止目前的“民意排行榜”

  新浪体育讯 对于由新浪网球频道发起的中国球迷票选“ATP最受球迷喜爱选手”,在经过近48小时的投票之后,瑞士球王费德勒不负众望,目前以近500票的优势领先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高居榜首。

  鉴于投票时间仍有72小时之久,因此在结束之前榜首宝座最终“鹿死谁手”,仍有较大的悬念。

  <<<进入投票页面

  不过稍感出人意料的是,尽管在这份民意榜单上位居费德勒之后,但是纳尔班迪安已以较大差距甩开两大天王纳达尔与德约科维奇,暂时位列NO.2的地位。究其原因,笔者只能理解为三重原因的综合作用:1、纳班在2005年上海大师杯的奇迹般夺冠为其积聚起了大票中国球迷,一路支持至今;2、去年年底的两胜费德勒令纳班再度人气飙升,被看作是费德勒的同辈选手中仅剩下的可与之实打实较量的人,因此备受喜爱与期待;3、其他球员的球迷总动员,不满意费德勒“一人独美”,但又不愿支持各自最大的竞争对手,比如纳达尔的球迷或许“不情愿”支持德约科维奇,因此自发“合纵”起来选择支持纳班对抗费德勒的球迷阵营。

  对此,你认为是哪种因素的在其中所起的作用最大呢? <<<发表意见

  相比起费德勒与纳班,德约科维奇目前以1500多票以及1000多票的差距排在第三位,而纳达尔的境遇则甚是尴尬,仅有442票的支持率排在第6位,落后于曾经在中国的支持人气与费德勒不相上下的罗迪克与萨芬。看来,尽管此前曾在2005年的北京夺得过中网男单冠军,随后又曾连续三年来到上海参与年终大师杯赛的竞逐,但是显然在中国球迷心中,纳豆征战赛场多年却仍未通过的“英语语言关”也制约了媒体与球迷对其有更多的了解与交流。而相比之下,一年来火速成名的德约科维奇与堪称语言天才的费德勒则就没有这种困扰。

  本次投票的截止时间将为北京时间3月26日12时,调查结果我们将申报给ATP官方,让球员们了解到来自广大中国球迷们的心声。

  因此,为了支持自己心目中最喜爱的球员,请广大网友快快为他们投上一票吧!  <<<进入投票页面

  (新浪网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