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德称纳达尔是球员中的战斗机 挑战NO.2信心充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0:33  新浪体育
小德称纳达尔是球员中的战斗机挑战NO.2信心充足

我是王者我怕谁

  新浪体育讯 如果费德勒世界第一的地位暂时还不能撼动,那么,“谁才是世界第二”随着德约科维奇的迅速崛起乃至澳网称雄而成为了球迷们当下最热衷讨论的话题。印第安维尔斯,2008赛季大师系列赛首战的半决赛,德约科维奇马上将再次挑战纳达尔,塞尔维亚青年抢班夺权的行动才刚刚开始。

  纳达尔与德约科维奇之间曾有过8次交手,其中7次发生在上个赛季,而两人之间共有4次在硬地上的交手经验,平分秋色。“我输给过他,也在室外硬地球场上战胜过他,所以我可以说我对跟纳达尔的比赛非常有信心。”德约科维奇谈起了自己在半决赛之中的对手,“我们对彼此的网球都非常了解,而且我们在去年碰上了许多次,所以这场半决赛将会非常有趣。”

  去年在印第安维尔斯的决赛之中,纳达尔正是击败了德约科维奇才在在这里首次加冕。“我从去年的决赛之中学到了很多。去年在这里是我第一次进入大师系列赛的决赛。当时的我非常年轻而且毫无经验。虽然纳达尔只比我大一岁,但他却身经百战并且已经赢得了许多座冠军奖杯,所以我想我在那场比赛的一开始实在是有些太紧张了。我在第二盘之中曾有些机会,但我并不走运。”德约科维奇回顾起了去年与纳达尔的那场决赛,“我们在各种不同场地条件的赛场上打过许多艰难的比赛,所以每一次当我跟他比赛时,我都能学到一些新的东西。”

  纳达尔在ATP巡回赛之中是有名的难缠,他永不放弃的精神常常能将对手拖垮,德约科维奇对此也有所忌惮。“我一直在寻找对付纳达尔的办法。他就是一架战斗机。你也知道,他是那种绝对不会让你轻松得分的球员,无论局势如何他都会为每一分拼争到底。”德约科维奇说,“这就是他最特别的地方,而这也可以使他的对手陷入绝境。所以,我希望当我跟他比赛时,我能打出自己的风格并且富有侵略性,最好能打出我的最好水平。”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