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狂暴正手连灭两大硬地高手 利器回归纳达尔多一胜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7:19  新浪体育
狂暴正手连灭两大硬地高手利器回归纳达尔多一胜算

纳达尔的硬地实力岂能低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印第安维尔斯20日)消息,卫冕冠军、赛会的二号种子纳达尔在ATP大师系列赛印第安维尔斯站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经过长达2小时5分钟的鏖战终于以7-5/3-6/6-3的比分首次击败美国酷哥布雷克,成功跻身四强,在半决赛中,纳达尔将迎战今年的澳网冠军德约科维奇。

  纳达尔在与布雷克的三次交手中三战皆默,而这一次,先赢一盘的纳达尔依然没能把握住机会,输掉了第二盘。不过在决胜盘中,重新调整好状态的纳达尔抓住布雷克的二发进行攻击,终于获得了对布雷克的首次胜利。“我心想,如果我有机会面对布雷克的二发时,我就要打的非常积极。”纳达尔说,“我还打算试着打出正手制胜分来的。”

  纳达尔在采访中表示,他知道布雷克的特点就是打的非常有侵略性,果不其然,美国猛男在第二盘中正是以此来控制了场上的局面。第二盘中,布雷克在第2局中就完成了破发,尽管先失一盘,但他一点也没有放弃的意思。不过,对西班牙小伙来说,他更是从不会吝惜自己前进的动力。面临险境,纳达尔依然冷静的做出了判断,运用自己的正手最终击溃了强敌,“在那一刻,我觉得自己打出了很棒的网球。我正手击球的感觉非常不错,所以我想,如果我想要赢得比赛,我就得靠自己的正手。”

  艰难取得胜利之后,纳达尔甚至跪下庆祝,这个庆祝动作通常是西班牙小伙获得大满贯冠军时才会使用,可见西班牙小将对于这场胜利的看中。“这并不仅仅只是一场和布雷克的比赛,连续两场击败像特松加和布雷克这样的球员并打入半决赛才是最重要的。”激动的情绪不仅仅来源于战胜布雷克,“对我来说,这是很重要的两场比赛。”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