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科维奇一掷千金投身地产 豪华别墅恐需2年才完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6:59  新浪体育
扬科维奇一掷千金投身地产豪华别墅恐需2年才完工

不知不觉迈入富婆行列

  新浪体育讯 塞尔维亚姑娘扬科维奇素有网坛女劳模的美名,随着成绩的提升,她的世界排名也已经爬升至第四位,奖金也累计超过380万美金了。不过现在,这位爱漂亮的23岁姑娘却告诉我们她可不会为了那些小饰品浪费钱。

  “我觉得只有那些值得购买的东西才能让我掏出钱来,比如住房或者那些标记了我的所有权的物业。你要是把钱买了鞋子或者皮包的话,不想要的时候能卖给谁呢?”在周四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了达文波特之后,扬科维奇已经在总奖金金额为570万美金的太平洋寿险杯之中打进了半决赛。

  扬科维奇在迈阿密有一套房子,而在圣迭哥北部的高档住宅区里,她也正在建造一所别墅。“那儿很漂亮,房子将建在一座小山上,这实在是太棒了。可能要花上一到两年才能建好,因为那房子真的很大。”扬科维奇兴致勃勃的谈起了她的财产,不过,这位塞尔维亚姑娘还没有时间能去亲自看看自己的别墅,“我还没有见过它,但是我听说了关于它的所有事情。这太奇妙了,就好像在听一个童话故事一样。所以只要我有时间,我肯定会去亲自看一看的。”

  在她的梦想家园建好之前,扬科维奇偶尔还是会为了消磨时间买些小玩意的。“我是个大富豪。我喜欢刷卡。”扬科维奇开着玩笑,帅气的比了一个刷卡的姿势,“我只是想这么做,你也知道那动作很帅。”最近,扬科维奇的爸爸花了4000美元给她买了一个路易威登的限量皮包,不过,最后还是扬科维奇签的单,“我的爸爸可不会仔细想这些事。他觉得这是买给他女儿的,他只是想让我们感到高兴。”

  在新闻发布会以后也许扬科维奇还得陪她妈妈去逛逛家居用品店,虽然满口抱怨,可乖乖女还是很欣赏自己妈妈的品味。“我妈妈最喜欢去那些商店,这简直让我发狂。我恨它们。”扬科维奇说,“她可是个行家,她年轻时候是一个设计师,所以她的品味非常好。”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