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莱斯狐步舞引爆现场 称表演比大满贯还要紧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4:00  新浪体育
塞莱斯狐步舞引爆现场称表演比大满贯还要紧张(图)

赛场上下都能绽放出迷人的魅力

  新浪体育讯 塞莱斯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走出网球赛场她照样能绽放迷人的风采。周二,这位九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于周二参加了ABC电视台举办的一个名叫“ Dancing With The Stars”的活动。

  和塞莱斯进行拍档的是舞蹈家乔纳森-罗伯特(Jonathan Roberts),塞拉斯身着一袭迷人的粉红色长裙,优雅的狐步舞尽管迷倒了现场的观众,激起他们雷鸣般的掌声,但遗憾的是却未能激起现场裁判团——男女裁判各六名的共鸣。塞莱斯组合在六对参加比赛的选手中排名垫底。

  “在我的班级舞会(Prom)期间我正在法国网球公开赛决赛现场上,所以这场舞会让我体验到了班级舞会的感觉。”尽管塞莱斯在这场表演中受到一些不好的点评,但收获更多的是善意和鼓励的赞扬。“今晚我简直比在大满贯决赛中还要紧张,不过还好我有一位出色的舞伴乔纳森。”

  (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