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网协与合作30年赞助商分手 温网热身赛酝酿改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7:22  新浪体育
英网协与合作30年赞助商分手温网热身赛酝酿改革

它已经成为历史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英国草地网球协会(LTA)今天正式宣布与合作30年的Inbev英国公司中止近30年的合作协议。Inbev英国公司旗下的啤酒品牌Stella Artois将不会再出现在今年的女王草地杯的赛事名称上。

  据悉,英国草地网球协会之所以与Inbev公司中止合作,是因为他们正在酝酿一项新的改革方案,这就是只让一家赞助商赞助整个夏季的草地网球赛事。LTA掌门人罗杰-德拉帕说:“这是一种新的商业运作模式,我们希望将整个草地网球市场打包推广,而不是之前那样举办一项项孤零零的赛事。应该承认,这些年我们和Stella Artois的合作是非常成功的,LTA非常感谢过去30年中Inbev公司给予的支持和投入。”

  女王草地杯是温网大赛前最重要的热身赛事,纳达尔、德约科维奇、罗迪克、穆雷以及休伊特等大牌球星都已经确认将参加今年6月9号到15号的赛事对决。据悉,更换赞助商并不是改革计划的全部,LTA将在接下来的几周中宣布更大改革举措。罗杰-德拉帕在最近一段时间里,曾暗示可能会对温网赛前的热身赛进行调整,这其中到底蕴含什么玄机?

  有评论人士猜测,在四大满贯赛中,美网和澳网都已实行统一规划的热身赛,比如著名的美网系列赛,那么温网会不会也效仿法拉盛或墨尔本,推出新的“温网系列赛”呢?这是个大胆的猜想,但具体操作起来恐怕并不容易。一年的草地赛季几乎都集中在6月和7月,在温网赛前只有两周的热身赛时间。就男子来说,大致只有哈雷草地赛、女王草地杯、荷兰奥迪纳和英国诺丁汉赛四站热身赛。女子草地赛更少,只有伯明翰DFS精英赛、伊斯特本精英赛和奥迪纳公开赛三站。要想将这些零散的赛事组织起来,统一规划恐怕要考验英国网协和德拉帕的智慧了。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