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德做客美王牌主持人节目 青春魅力征服美利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5:35  新浪体育
小德做客美王牌主持人节目青春魅力征服美利坚(图)

美国资深主持人杰伊-雷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塞尔维亚小天王德约科维奇目前正在积极备战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不过与费德勒和纳达尔在印第安维尔斯花园挥汗如雨不同。小德紧张的备战间隙,还有一个在电视上露脸的机会。据美国NBC电视台报道,他将在今晚登上NBC著名脱口秀主持人杰伊-雷诺(Jay Leno)的晚间秀节目(The Tonight Show)。

  杰伊-雷诺是美国当红“脱口秀”节目的主持人,去年《福布斯》杂志公布的全美20位电视名人收入排行榜中,他以3200万美元的收入排名第六位。杰伊-雷诺从1992年开始在NBC主持晚间秀节目,16年来其诙谐幽默的风格深受观众喜爱,据悉NBC已经将他的合约延长到了2009年。

  德约科维奇能登上美国王牌节目主持人的节目,足以表明塞尔维亚小天王在美国无与伦比的人气。去年美网大赛上,小德在比赛结束后模仿罗迪克、莎娃和纳达尔的镜头,让美国观众印象非常深刻。小德精湛的球技和令人钦佩的表演天赋让他在美国青少年中颇受欢迎,相信此番登上杰伊-雷诺的脱口秀将让他在美国的人气再上一个档次。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