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克顺利生产诞下宝贝千金 前NO.1享受做母亲喜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0:01  新浪体育
小克顺利生产诞下宝贝千金前NO.1享受做母亲喜悦

资料图片:小克怀孕照

  新浪体育讯 布鲁塞尔27日消息,去年宣布退役的比利时网坛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当地时间周三顺利生产,与自己的丈夫、美国篮球运动员布莱恩-林奇迎来两人的第一个孩子--漂亮可爱的女儿杰达。

    快快向小克送上祝福吧>>>

  两人的发言人杰斯佩尔在向媒体发出的一项声明中表示,“吉姆与布莱恩对此非常开心,小宝宝非常健康。”而据小克的个人官方网站在随后公布的消息称,吉姆是在比利时小镇通厄仑的一家医院中顺利生产,小杰达出生时重约6.69磅(约6斤)。

  现年24岁的克里斯特尔斯去年5月宣布退役,并于7月在比利时家乡与林奇完婚,随后即专心作为家庭主妇,等待两人的第一个孩子出生。

  作为2005年的美网冠军得主,克里斯特尔斯曾于2003年成为比利时第一个登上世界第一宝座的球员,并将后冠保持了共计达19周。此外,在她职业生涯所夺得的34项单打锦标中,小克还曾在2002年和2003年两度将WTA年终总决赛的锦标收入囊中。

  (car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