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公开赛安德列夫爆冷出局 西班牙猛男完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2:21  新浪体育
墨西哥公开赛安德列夫爆冷出局西班牙猛男完胜晋级

不明白为啥会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墨西哥当地时间25日)消息,总奖金额高达79.4万美元的ATP黄金赛事墨西哥网球公开赛开始了正赛的争夺。6号种子西班牙悍将阿尔玛格罗以6-1/6-2横扫捷克的瓦内克,而7号种子俄罗斯人安德列夫则以6-7(4)/3-6不敌西班牙的蒙塔内斯,无缘晋级。

  阿尔玛格罗此前和瓦内克并无交手记录,本场比赛,实力明显占优的西班牙人完全操控着场上局势。整场比赛西班牙人一共发出13记ACE,仅仅丢掉了两个一发分数,并且挽救了唯一一个破发点。而瓦内克整场比赛二发得分率只有20%,先后四次遭到破发。仅仅耗时54分钟,阿尔玛格罗就拿下整场比赛胜利,晋级第二轮。

  不过在接下来一场比赛中,另外一位种子选手俄罗斯人安德列夫则没有这么好运。面对世界排名五十位开外的对手,俄罗斯猛将发挥不佳,二发得分率不到二成,先后五次遭到破发,以6-7(4)/3-6连丢两盘爆冷出局。

  此外,持外卡参赛的本土选手罗德里格兹以两个3-6不敌西班牙资格赛选手普约尔,无缘晋级下一轮。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