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最后时刻退出迪拜冠军赛 安心休养待再度雄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2:04  新浪体育
李娜最后时刻退出迪拜冠军赛安心休养待再度雄起

娜姐也该好好休息下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中国选手李娜本周计划参加在参加WTA二级赛迪拜冠军赛,不过刚刚接到赛事组委会透露的消息,中国一姐最后时刻宣布退出了这项总奖金额为150万美金的女网顶级赛事。

  李娜退赛的原因不难理解,在上周的卡塔尔多哈赛上,李娜一路连克强敌闯入赛事四强。然而连续的征战让李娜的身体有些吃不消,其中在半决赛对阵兹沃娜列娃的比赛中,李娜的咳嗽就一直没有停止,考虑到其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再加上连续征战的疲劳状态,以及在高手如云的迪拜到底可以走多远等因素。此番退赛也是情理之中和意料之内。

  按照迪拜赛公布的签表,本次参赛阵容空前奢华。世界前十的选手中有七位报名参加了本站赛事,其中世界前六更是无人缺席。海宁、库兹涅佐娃、伊万诺维奇和扬科维奇分列赛会1至4号种子,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此外,莎拉波娃、毛瑞斯莫等名将也出现在正赛签表中。中国选手李娜凭借保护排名直接入围正赛。由于中国一姐选择退赛,其签位由日本老将杉山爱顶替。

  需要指出的是,李娜刚好在今天年满26周岁,此番退赛正好可以让李娜好好休养一下劳累的身心,享受一下家庭生活的甜蜜和快乐。这里新浪网球也给李娜送上生日祝福,祝愿娜姐生日快乐,越来越健康,越来越快乐。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