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达尔即将获故乡金制勋章 人格魅力成为亮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1:48  新浪体育
纳达尔即将获故乡金制勋章人格魅力成为亮点(图)

图片来自《马卡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纳达尔将获得西班牙自治区巴利阿里岛所颁发的金制勋章。这是巴利阿里岛自治区政府所能给予个人的最高奖励,旨在奖励纳达尔的体育精神和人格魅力。

  据巴利阿里岛自治区政府的发言人称,巴利阿里岛自治区政府承认这位“网球世界的明星”连续三夺法网冠军和连续三年稳居世界第二的成就,并更要赞扬纳达尔的人格魅力和他作为体育明星的示范作用。

  纳达尔的故乡马洛卡岛是巴利阿里群岛中最大的一个岛,就在这个岛之中先后走出了莫亚和纳达尔两位大满贯冠军球员。而纳达尔更是连续三年赢得了法网冠军,一直稳居世界第二位并对费德勒世界第一的位置构成了威胁。而在球场之外,纳达尔更是热心公益事业,他刚刚成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基金会以回报祖国对于自己的培养。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