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赛13赛小德小加双双爆冷出局 穆雷逆转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7:23  新浪体育
马赛13赛小德小加双双爆冷出局穆雷逆转晋级八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总奖金额为53.4万欧元的马赛13公开赛结束次轮争夺。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苦战三盘不敌卫冕冠军西蒙惨遭淘汰,三盘的比分分别为2-6/7-6(6)/3-6,而这也是他上周在莫斯科与俄罗斯队的戴维斯杯团体赛世界组首轮因病退赛之后,连续两周输球,此前他曾在年初的霍普曼杯混合团体赛以及澳网大赛上保持11战全胜。

  至于随后出场的法国天才加斯奎特先赢后输,以6-4/3-6/2-6不敌瑞典选手索德林无缘下一轮。在已经结束的其他比赛中,英国天才穆雷、东道主选手马休、俄罗斯酷哥尤兹尼、克罗地亚大炮安西奇、“大胡子”巴格达蒂斯等都先后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八强。

  最近一段时间受流感病毒影响的德约科维奇此役并未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澳网冠军开局就惨遭破发,完全不在状态的塞尔维亚人在首盘比赛中完全被对手牵制,连续的主动失误使得德约科维奇很快便以2-6交出首盘。第二盘,状态有所回升的头号种子没有再给对手破发的机会,双发各自保发来到抢七,德约科维奇在抢七局中依靠西蒙的正手失误以8-6胜出艰难地将大比分扳平。决胜盘第4局,法国人再次抓住机会率先破发,尽管之后德约科维奇试图挽回劣势,但身体状态欠佳的他最终只能以3-6告负。这场胜利也是西蒙职业生涯中首次击败如此高排位的选手。1/4决赛他将与同胞马休争夺一个四强名额,后者在早些时候结束的一场东道主德比中通过两个抢七将老将罗德拉淘汰,两盘的比分分别为7-6(4)/7-6(5)。

  随后出场的加斯奎特同样没有摆脱被淘汰的厄运。2号种子的开局十分顺利,率先破发后以6-4占得先机。第二盘,法国人的失误开始增多,相反逐渐适应场上环境的索德林则越战越勇,以6-3回敬一盘。决胜盘,索德林利用高质量的一发轻松的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已经无心恋战的加斯奎特却被对手两破发球局,最终法国小将以2-6交出决胜盘,连续两年在本土赛事中不敌瑞典人。整场比赛索德林共击出19记Ace。成功晋级后,索德林将在周五的比赛中迎战伤愈复出的安西奇,克罗地亚大炮在第二轮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3/6-2轻松战胜俄罗斯选手加巴什维利。

  在已经结束的其他比赛中,穆雷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以3-6/7-6(6)/6-1艰难淘汰瑞士选手瓦林卡,涉险过关。他将与提前晋级的东道主选手马胡特争夺一个四强席位。3号种子尤兹尼以7-5/6-3战胜法国选手贝内特乌,下轮比赛俄罗斯人将遭遇6号种子巴格达蒂斯,塞浦路斯“大胡子”在稍晚的一场比赛中以两个6-4力克克罗地亚巨人卡洛维奇。

  (Gil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