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赛13公开赛安西奇胜特松加 小德加斯奎特进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7:24  新浪体育
马赛13公开赛安西奇胜特松加小德加斯奎特进次轮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总奖金额为53.4万欧元的马赛13公开赛结束首轮争夺:澳网冠军德约科维奇、本土天才加斯奎特都以2-0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不久前刚刚打入澳网决赛的“法国阿里”特松加在与克罗地亚“大炮”安西奇的对决中以5-7/6-7(3)遗憾告负,无缘下一轮。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次轮比赛中东道主选手马胡特苦战三盘以5-7/6-4/7-6(1)战胜费雷罗,涉险过关。

  上周末刚刚成功上演戴维斯杯处子秀的特松加本周签运不佳,首轮就遇到了伤愈复出的外卡选手安西奇。比赛伊始,两位以发球见长的选手都成功地保住了各自的发球局,战至第9局,安西奇依靠“法国阿里”的失误率先破发取得领先,随后以7-5将首盘比赛的胜利纳入囊中。第二盘,对阵双方都未能抓住机会破发,比赛被拖入抢七。急于将比分扳平的法国人在抢七局中顿时没了手感,最终克罗地亚人在错失了第一个赛点后以7-3胜出,取得了新赛季首场比赛的胜利。在这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澳网亚军共发出11记Ace,但依然未能摆脱在主场观众面前惨遭淘汰的厄运。

  因为感染流感病毒而一度谣传可能退出马赛13公开赛的塞尔维亚天才德约科维奇在首轮比赛中迎战来自克罗地亚的资格赛选手多迪哥,澳网新贵仅用了1小时10分钟就以6-1/6-4轻松胜出,头号种子在第二轮中将遭遇法国人西蒙,后者在首轮的一场东道主德比中以6-2/6-4将持外卡参赛的古尔兹淘汰。稍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另一位“85后”天才加斯奎特以两个6-3战胜意大利选手伯列里,整场比赛2号种子共击出17记Ace球。其他比赛中:3号种子尤兹尼以6-4/7-6(3)战胜克罗地亚新秀西里奇,本土作战的老将罗德拉以6-2/7-6(4)淘汰意大利人塞皮,克罗地亚巨人卡洛维奇苦战三盘以6-7(6)/7-5/7-6(4)力克西班牙帅哥洛佩兹。

  周四,马赛13公开赛的第二轮较量将全面打响,穆雷、德约科维奇、加斯奎特三位天才少年将先后亮相中心球场。除此之外,瓦林卡、安西奇、巴格达蒂斯等也将与各自对手展开八强席位的争夺。

  (Gil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