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历红土梦魇罗迪克直称糟糕胜利 布雷克却竟叹伟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2008年戴维斯杯男子网球团体赛世界组第一轮首日的比赛全部结束。美国队在去年刚刚结束了长达12年的戴杯冠军荒,由罗迪克、布雷克和布莱恩兄弟强强联手的组合帮助美国人圆梦,而本年度,卫冕冠军由原班阵容再度强势到来,他们首轮比赛面对的是奥地利队,结果美国两员单打悍将罗迪克和布雷克纷纷建功,为美国队取得了2-0的优势。

  比赛在室内红土场地上进行,这也是奥地利人为美国人挖得最大一坑,结果罗迪克险些遭到爆冷,首场比赛安迪历时5盘,才赢下了他的对手梅尔泽。第二场比赛,美国酷哥布雷克也打得并不轻松,以3-1艰难取胜库贝克。

  经历了这场苦战之后,罗迪克表示,“这个场地非常差,而这场胜利也是我有史以来所经历过得最糟糕的胜利。”美国一哥继续说道:“这场比赛是一次艰难的战役,不过好在我赢下了比赛,我完成了自己和团队的共同目标。”不过对于胜利,布雷克的看法就截然相反,“这是我在红土上取得得最伟大的胜利,在首盘比赛和次盘前半段,他几乎没有犯下任何错误,我所能做得只是等待时机。”

  “今天的比赛应该是我担任队长以来经历得最伟大。”美国队队长麦肯罗说道,“尽管在去年我们摘取了冠军,不过今天的比赛他们在逆境中所展示出得体力和意志力,都让我印象深刻。”

  在首日比赛建立下了2-0的领先后,美国人占据了绝对优势,在第二日的双打比赛中,美国将派出活宝组合布莱恩兄弟迎战主队的梅尔泽/诺尔组合,提前一日锁定胜局就是美国全队的目标。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