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杯世界组西班牙征服高原之国 小加特松加珠联合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10:02  新浪体育
戴杯世界组西班牙征服高原之国小加特松加珠联合璧
(点击看大图)

  秘鲁0-3西班牙

  西班牙客场挑战秘鲁的比赛于北京时间周日凌晨开战,最终西班牙组合菲-洛佩兹/沃达斯科凭借临场的稳定表现以6-3/6-4/7-6(4)战胜霍纳/米兰达,西班牙队从而以3-0横扫秘鲁,顺利锁定一个八强席位。尽管菲-洛佩兹/沃达斯科赛前被一致看好,但西班牙的好友组合的胜利并没有预想的那样简单。在先失两盘之后霍纳/米兰达开始反击,第三盘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终秘鲁人还是没能抓住机会在抢七局遗憾告负,主场完败西班牙。周日的另外两场单打比赛中,霍纳和米兰达将再次出战,他们的对手分别是罗布雷多和阿尔玛格罗。在争夺四强席位的比赛中西班牙队的对手将是德国队与韩国队之间的的胜者,目前后者以1-2落后。

  罗马尼亚0-2法国

  法国队此役做客锡比乌对阵老对手罗马尼亚队。去年法国队就曾经在戴杯首轮遭遇罗马尼亚。首场比赛代表客队出场的加斯奎特几乎复制了去年的结果,以3-0战胜汉内斯库为法国队取得领先,三盘的比分分别是7-6(5)/6-4/7-5。赛前法国人曾经表示当地略高的海拔给自己带来了一定不适,导致没有能够很好的适应比赛环境。开局,略显紧张的加斯奎特一度落后,不过法国天才还是及时地调整了自己的状态顺利拿下一分。随后法国队派出特松加挑战帕维尔,刚刚在澳网打入决赛的“法国阿里”首次入选戴杯阵容就被委以二号单打重任。首次为国出征的特松加开局显然还没有适应戴杯的比赛气氛,以6-7(2)先失一盘。随后逐渐适应帕维尔发球的特松加开始发力,以三个6-4结束整场战斗,“法国阿里”最终以3-1赢得了戴杯比赛的首场胜利。接下来的双打比赛中,罗马尼亚队将派出梅尔吉亚/特卡乌迎战澳网亚军克莱门特/罗德拉。

  (Gille)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