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帅透露连夜飞欧洲不参加决战日 为奥运赚积分冲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20:09  新浪体育
彭帅透露连夜飞欧洲不参加决战日为奥运赚积分冲刺

明天彭帅不能出现在这里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联合会杯世界组第一轮第一比赛日全面开打,结果在李娜轻取对手为中国赢得开门红之后,彭帅也在第二场单打中2比1力克世界排名27的拉扎诺,为中国女网赢得了大比分2比0领先的绝好形势。

  彭帅和拉扎诺之间的较量进行得非常胶着,第一盘互破发球局之后拉扎诺抓住机会多破了彭帅一个发球局,1比0取得大比分领先;不过在接下来的两局,彭帅在僵持中打得很是耐心,最终各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局后2比1逆转获胜。

  在这场比赛后,中国队距离晋级赛事四强仅仅一步之遥,不过彭帅在发布会上透露了自己将不会出战明天比赛的消息,这样她将没办法和队友一起分享晋级的喜悦。在发布会上当记者请彭帅预测一下第二天的比赛时,彭帅则有些遗憾地表示,“明天的比赛我应该打不了了,我报名参加了法国的比赛。因为今年是奥运年嘛,之前两个比赛我都输掉了所以造成了挺多减分,如果我和甜甜如果要进入奥运会,要么双打进前十,要么我自己要靠单打排名要更前一些,所以经过商量后决定我今天晚上飞去法国,接着参加在那边和比利时的比赛。”彭帅告诉记者们。

  “这次是中国队第二次打世界组,现在2比0领先了应该说进四强的机会大,我相信李娜可以,我在飞机上为她加油。”虽说自己不能继续,但在离开之前彭帅还是为队友们送上了祝福。

(冬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