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市场触角伸到上海 南京路200万人次看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4:10  新浪体育
澳网市场触角伸到上海南京路200万人次看直播



  新浪体育讯 澳网赛事虽然已经结束,不过网球比赛带给中国球迷的影响力却远远超过赛事本身。

  在过去的两个星期里,中国球迷及观众们除了从电视屏幕感受网球比赛的激情外,也能在自己的身边体验一把零距离接触网球魅力的机会。在上海直播分会场,超过200万人次,现场观看澳大利亚公开赛。

  此次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组委会特意把第一个分会场放在了中国上海-南京路步行街,是澳网组委会的“伟大尝试”,“亚洲市场太诱人了!澳网每年有大约60%的电视收视来自于亚洲地区。”澳网赛事总监雷格泰利坦言,每年澳网组委会都有六位数的投资用来加强和亚洲地区之间的联系。

  今年,澳网组委会就把“舞台”搬到了上海。上周末,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决赛赛事就在南京东路世纪广场现场直播,活动三天吸引了超过百万群众观看澳网网球赛。除此之外上海分会场现场还设置两个标准的网球场,吸引各界喜爱网球的观众积极参与。

  在澳网公开赛盛宴的最后一天,数万名上海分会场的球迷们也有幸见证了中国金花捧起大满贯奖杯的一幕。在混双决赛中,孙甜甜与塞尔维亚选手泽蒙季奇以7-6(4)/6-4击败了印度组合米尔扎/布帕斯,这也是中国金花的第三个大满贯冠军。

  随着孙甜甜的混双夺冠,澳网上海直播分会场的气氛也在雨雪中达到了颠峰。澳网亚洲区市场部经理Changh Lam表示“上海在亚洲拥有最好的网球气氛,所以我们把活动选在上海,而孙甜甜的夺冠也证明了亚洲网球正在向全方位发展。”此次活动协办方麦肯光明世界集团活动公司MOMENTUM负责人叶振民先生也透露“明年澳网还将会选择在上海进行直播活动,现场将增加更多丰富的网球活动,吸引上海各界喜爱网球运动的球迷到现场观看及参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