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甜甜险些错过夺冠好搭档 教练张琪叹运气不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0:06  北京娱乐信报
孙甜甜险些错过夺冠好搭档教练张琪叹运气不错(图)



  信报讯(记者王俊)夺得中国球员第一个大满贯混双冠军,孙甜甜又成了瞩目焦点,其实她能和泽蒙季奇搭档还有个故事。

  孙甜甜教练张琪昨天表示,孙甜甜原来有混双搭档,在澳网时还找过她,但考虑到他似乎在发球局总会出现些小问题,于是放弃了这个搭配,而他随后竟在比赛中因伤退赛!之后还有一个男双高手来找过孙甜甜,但由于配合老是不合拍,最终也放弃了。此时曾进过上海大师杯男双比赛的泽蒙季奇找上门来,张琪说:“他的网前小球处理很棒,更重要的是和甜甜很合拍,这才决定和他搭档,可以说这次的运气真是不错。”

  女网赞助商TCL昨天为抵京的孙甜甜举行接机庆祝活动,同时还表示将重奖孙甜甜30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