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拉波娃澳网夺冠的另类秘密 是什么让莎娃达到沸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0:59  新浪体育
莎拉波娃澳网夺冠的另类秘密是什么让莎娃达到沸点

莎拉波娃澳网夺冠的另类秘密

  莎拉波娃永远是时尚和热情的化身,她在今年春季带来的时尚系列将无所不包:从网球裙到热身装。她将穿着她的网球裙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第一轮比赛中华丽亮相,网球裙的颜色是为玛莉亚专门设计的,独特的配色灵感源自她在球场上的经典风格,以及澳大利亚的自然美景。

  优雅柔美的女性特质是玛莉亚的一贯风格,耐克设计师依据她的这种风格,为她设计了活力四射却又自然质朴的色彩配搭,以此作为莎拉波娃在澳洲网球公开赛时穿着的网球衫的主色。大赛期间,现场的热烈和紧张气氛经常会达致沸点,因此,耐克设计师希望能打造一款独特的赛服:它既能让玛莉亚感到精力充沛,又能让选手在比赛渐入热点之时保持冷静镇定。

  在这些深刻意义的指引下,耐克设计师柯林·桑迪亚森(Colleen Sandieson)与玛莉亚携手,设计出一款彻底体现玛莉亚经典风格与个性的网球衫。“整个设计过程与玛莉亚的参与密不可分的,” 桑迪亚森说道,“作为一名运动员,她非常清楚自己应当以怎样的形象出现在球场上,最终推出的款式验证了玛莉亚的真知灼见和耐克的精湛设计。”

  桑迪亚森介绍说,该款设计融合了朴素与时尚的元素。“我们为玛莉亚精心挑选了充满活力的中性色彩,这是因为澳洲网球公开赛给人的感觉是休闲轻松和细腻精致。” 桑迪亚森说道,“赛服透过热情洋溢的色彩,给人以精力充沛的振奋感。”玛莉亚在首日赛时穿着的网球衫将以“清凉色(Sail)”为主,设计灵感来源于野生动植物,此款配色将其优雅柔美的女性特质与澳洲本土特点完美结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